专访MSC.Jinmu:未来的目标是变强!变强!变强!

2018-07-12 11:58:08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1.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守望先锋》,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打职业的?为什么最终是选择了这条路?

  刚开始接触《守望先锋》是在直播上面看到的,那时候游戏还没公测,后面就一直关注了,刚开始也没想过打职业,就一直在做直播嘛,然后直播了一段时间后,大概第3-4赛季左右吧,pigff叫我去LYB,我还挺喜欢pig的,就去啦。

游民星空

  2.从最开始到现在也算是CNOC的老将了,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段经历是什么?

  最艰难的就是在LYB打OTS一直输的时候,有天比赛输了,pig问我们还想不想打,不打就解散了,我还是说想坚持一下,最后我们坚持到了OTS冠军!

  3.到目前为止你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LYB度过的,LYB战队在CNOW中一度算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当时身处LYB的你是怎样的一种状态?现在回过头会怀念那段时光吗?或者说那段有些特殊的职业生涯给你带来了什么?

  在LYB的舒服是别的队比不了的,自己一个人睡的一个房间~猪食也超好吃!偶尔听pig吃完饭过来吹吹牛,现在依然会怀念那段时光呀,最怀念吃的!哈哈

  4.在OTS第三赛季线下决赛中LYB取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当时你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还记得那晚发生了什么吗?

  晋级之路走得很艰辛,去线下非常不容易。取得好成绩是所有职业选手共同的目标,最后拿到冠军又惊喜又意外。这也是我第一次正式的线下赛,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那一晚是守望先锋年度盛典,业内大佬们聚在一起,非常震撼,也让我明白自己还不够强,还需要加倍努力。

  5.当时选择离开LYB,加入MSC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在家长身边永远是个孩子,只有真正走出去了,才会变得更强。当有一天能独当一面,大家都会为我感到骄傲,我也能开心的回家,有时候离开并不意味着故事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6.在上周的比赛中你们遭遇了全韩班LYB,LYB在首周战胜LGD取得开门红之后其实力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你们在比赛前有针对LYB做战术规划吗?赛前是否想到了自己能够3:1战胜LYB?

  我们的话,是没有教练的,没有针对LYB做战术规划,主要靠比赛中灵活应变吧,赛前也很忐忑,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子。

  7.怎么评价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

  这场比赛我前3张图正常发挥,第4张图发挥很差,整个人在梦游。

  8.其实从历史数据来看LYB和MSC两支队伍算是老对手了。这次比赛微博上有人称这场比赛为LYB 3.0大战LYB 4.0,此番代表MSC对阵老东家LYB你是怎样的心情?

  当得知要对战LYB的时候,其实我内心很纠结,说不想赢是骗人的。我比任何时候都看中这场比赛,全力以赴才是对这场比赛最大的尊重。我相信大家更希望看到一个更强的我,这样才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待和信赖!

  9.在上场比赛中你们的新人mask表现出色,毫不夸张的说他使用的黑百合几乎对LYB造成了全线的压制,介绍一下你们这位新人吧?你对他有怎样的评价?

  mask的话,黑百合很强,半藏也不错,算是队伍大腿了,比赛中很多次carry队伍,先手狙掉对面的人,给了对面很大的压力,很强的一个长枪位。

  10. MSC可以说是备受期待的一支队伍了,在首个赛季你们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你们这赛季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要变的更强

  11.在下场比赛你们将对阵LGD,根据目前的胜负关系来看似乎你们是占上风的,你如何看待你们的下一场比赛,双方几几开?

  目前的胜负关系并不能代表什么。比赛变数很多,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全力以赴。

  13.如果现在就将第二赛季OC队伍的实力做一个排名,你认为现在的MSC能排到什么位置?为什么?

  现在的MSC还不够强大,发挥也不是绝对稳定,也就是中上游水平。我们会努力走的更远,在赛场上证明自己。

  14.“狗粉丝”一直笑称你的源氏是一名镖师,“拔刀稳定砍一个”,你是怎么评价自己的源氏的风格?在比赛中大家发现你的大招总是来的很快,有什么诀窍吗?

  “镖师”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肯定,能量攒的快,刀拔的多就能给对手造成更多的干扰。当大家注意力都在我身上的时候,队友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我的拔刀效果并不出众,这点我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改变。镖准没有什么必然的诀窍,但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我也是靶场一步一步练起来的。

  15.最初你是以源氏和狂鼠两个英雄成名的,但你也一直在拓宽英雄池,近期的你比赛中你也多次拿出了法老之鹰、猎空等英雄。现在是有在计划拓展自己的英雄池吗?

  是的,现在对于我来说,英雄池尚浅,需要不停的去练习拓展英雄池。

  16.对自己目前职业生涯的状态和取得的成绩满意吗?未来有什么目标?

  目前还不够满意,未来的目标当然是变强!变强!变强!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