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预览:费城融合队

2018-07-12 15:36:5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Xander Torre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名单

  Isaac “Boombox” Charles,支援

  Joseph “Joemeister” Gramano,支援

  Jae-Hyeok “Carpe” Lee,输出

  Alberto “Neptuno” González Molinillo,支援

  Jeong-Hwan “DayFly” Park,支援

  Gael “Poko” Gouzerch,自由人

  Josue “Eqo” Corona,输出

  Su-Min “SADO” Kim,重装

  Joona “fragi” Laine,重装

  Georgii “ShaDowBurn” Gushcha,输出

  Hong-Jun “Hotba” Choi,自由人

  Simon “Snillo” Ekström,输出

游民星空

  教练

  Yann “Kirby” Luu

  Se-Hwi “NamedHwi” Go

  Elliott “Hayes” Hayes

  Ethan “Beezy” Spector

  对一些人来说,费城融合队在第二阶段达到了顶峰,当他们进入决赛阶段后,差点击败了纽约九霄天擎队。毕竟,他们在本赛的后半段表现一直不稳定,累积战绩11-9。事情不会总是一帆风顺,而融合队的辅助Neptuno将此归因于心态不稳定。

  “我觉得与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比赛[第三阶段]表现伤了我们的士气,”他解释道。“事实上那场比赛我们是势在必得的,但我们却输了……我感觉战队也因此感到沮丧了。有种一蹶不振的感觉。作为一支队伍,我们产生了不同的心态。”

  最佳地图:漓江塔(11-4)

  最差地图:沃斯卡娅和渣客镇(均是2-8)

  尽管有着这些问题,但融合队在决赛阶段还是取得了一些关键性的胜利,包括逆风反胜首尔王朝队,接下来他们觉得自己能够对剩下的队伍构成威胁。

  “我觉得因为我们的表现,其他队伍还是有些怕我们,”Joemeister说道。“我们能够成为顶尖的队伍,真正的顶尖,所以如果我们在季后赛中也有那样的表现,我想其他队伍肯定也不会低估我们。”

  费城确实拥有这个天赋,而且通过积累新地图池和几个礼拜为新主流阵容做的准备,一切都有可能。在接下来与波士顿崛起队的比赛中——或许还有其他战队——融合队有机会展现实力,证明他们的巅峰还未到来。

  通往季后赛之路

  费城以24-16的战绩结束了《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并且单场不低于500——这支队伍没有参加整个季前赛,相对准备不足,所以这已经是个令人敬佩的成绩了。在这过程中,他们证明了自己的耐力,在联赛中打了15场五地图比赛。在第四阶段的最后一周,事情变得有点棘手了,融合队败给了休斯顿,但最终纽约九霄天擎队战胜休斯顿神枪手队,使得费城松了口气。

  优势

  融合队的优势在于,有着联赛实力最强、最灵活的输出双人组之一,Carpe和Eqo能够完全胜任游戏中的伤害输出,及其一致地进行爆头或者直接射击。费城经常不管原始力学原理进行奋力厮杀,他们的输出双人组往往处于战线前面和中心,从而将费城从悬崖边上拉回来。他们在团战中的韧性,深受这令人振奋的输出二人组的刺激,这是这支队伍真正的标志。

  弱势

  融合队并不缺乏明星魅力或机械人才,但是这支队伍欣然承认,保持头脑清醒是个问题。在第三阶段表现相对较差后,费城想在比赛中寻求更多的默契,精神专注成为了他们主要的问题。如果融合队进展不顺利,输出二人组表现不佳,他们往往很难维持较高的士气,在进入高风险气氛浓重的季后赛后,整体默契度和精神稳定性成为了他们重大弱势。

  最耀眼的明星

  每场战斗对于Carpe来说都是可以获胜的,他是队伍的骨干,通过在赛季中常常将融合队带向胜利,他证明了自己是最给力,最多才多艺的输出选手之一。他使用黑百合时对视野的掌控,以及在近战中的关键表现,为融合队在众多地图中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在几乎可以肯定是围绕狙击手英雄半藏和黑百合为核心的季后赛主流阵容中,Carpe应该感到宾至如归,而且费城需要他继续成为他们组织者。

  多面手

  在主流阵容被狙击手和坦克制霸的比赛中,辅助的生存性在近距离作战中变得尤为关键。Boombox在本赛季开局慢热,但纵观整个赛季,他的禅雅塔表现有所改善,他的个人成功常常带领队伍出色表现。因为禅雅塔实际上也兼饰输出角色,而圣依然是最强力的辅助大招,所以Boombox的生存能力,伤害输出能力,以及大量的治疗量往往决定着融合队的成败。

  Jake的侦察报告

  费城是一支你不能忽视的队伍。

  他们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自己的输出选手,这一策略被Carpe和Eqo这对首发双人组证明是尤为正确的。他们的组合英雄池没什么可期待的,而他们在黑百合上的重叠能力使得他们能够更频繁利用这一灵活性,而她仍然是当前主流阵容中关键角色。同时,Neptuno和Boombox共同打造了令人生畏的辅助线风格,从而弥补他们输出的进攻性。

  融合队在季后赛中的挑战是建立其同等的坦克线以匹配剩下的选手。Sado和Hotba在整个第四阶段都保持强劲势头,但值得记住的是,这支队伍的胜利跟Fragi无私的温斯顿表现,以及Poko恰到好处的D.Va大招密切相关。

  费城有支12人的队伍可支配,自然就有了更多的组合,我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将会怎么走。—Jake “Jake” Lyon,休斯顿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