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er爆料洛杉矶角斗士队Fissure未上场原因 惨遭打脸

2018-07-12 16:15: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洛杉矶角斗士队主坦位Fissure并未出场首发,Slasher为此爆料道,Fissure因不满队内人员不认真准备季后赛,而在训练赛中停止与队友的交流,所以角斗士队选择让iRemiix出场首发。

游民星空

  随后,Fissure解释了他没上场的原因,他说角斗士队是他呆过最好的队伍,总是为了胜利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毫不怀疑我们的队伍将进入决赛。所以请停止责备我的队伍。并指出自己未上场的原因是因为现版本更适合团队导向型主T,自己在这一方面有所欠缺,急需加强,同时也怒斥了Slasher不实的言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