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版重做秩序之光加入竞技模式

2018-07-12 16:36:48 来源:VPGAME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 11 赛季早于 7 月 1 日就正式开始了,但是鉴于当时秩序之光的重做才刚刚上线不久,所以暴雪在竞技比赛中暂时禁用了秩序之光。时隔 10 天,秩序之光终于重见天日——现在全平台的竞技模式都对秩序之光解除了禁用。

  《守望先锋》官方在推特和微博上同步更新了这一消息:

游民星空

  6 月 27 日,重做后的秩序之光正式上线。她由一名支援型英雄转变为输出型英雄,攻击模式的转变使她能够造成更多的伤害,传送门技能的修改使她比之前更加灵活,全新的光子屏障使她在很多团队阵容和地图中变得非常强大而有趣。现在的秩序之光在进攻和防御两端都有更好的表现,可玩性非常高。

  很多玩家认为秩序之光变得更加“毒瘤”了,那是因为目前我们还处于适应版本变化的摸索阶段,暂时还没有找到克制秩序之光的方法。不管怎样,现在秩序之光已经加入竞技比赛,让我们尝试在天梯中“见证她的真相”吧。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 11 赛季将于 8 月底结束,在此之前,你可以在竞技比赛中完成定级赛并提升自己的竞技等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