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神枪手队Linkzr:成为联盟最强黑百合

2018-07-16 09:08:3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30秒,连续6枪爆头,这是休斯顿神枪手队对阵达拉斯燃料队中Linkzr在花村B点打出的数据。此时的神枪手队面临着先行被达拉斯队86秒平推的劣势,如果作为进攻方的他们在加时阶段才能占到B点几乎就等于宣告了失败。剩余不足三分钟,神枪手发起进攻,在双方互换人头的情况下极有可能被燃料队续点成功。这时,Linkzr开启红外侦测,在接下来的三十秒内,他居高临下站在高台,冰冷的子弹挟着冷风击穿对手的头颅——连续两次击杀刚复活的莫伊拉,续点的小美和猎空统统丧命,达拉斯就此丢失B点,而休斯顿保留了希望的火种。

  这三十秒的片段被各类集锦视频所青睐——但这局比赛神枪手最终以惜败告终,失掉宝贵的一小分,因为这一个净胜分,他们第三次被头衔赛拒之门外。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事情,九天以后,神枪手队以2:3的比分败给纽约九霄天擎队,这一次季后赛也与他们失之交臂,神枪手的第一赛季结束了。环绕赛场的大屏幕上亮起九霄天擎队蓝色的队标,台下浪潮般的欢呼声,而神枪手队的粉丝陷入沉默。Linkzr有些失神地坐在椅子上,眼镜滑落鼻梁。他习惯性地揉揉头发,站起身单手插袋,和迎面走来的对手轻轻握手。

游民星空

  关于命运和奇迹的故事里总会有一个唯一的主角,他有可能是两连冠的九霄天擎队,也有可能是排名稳步上升的洛杉矶角斗士队,或者是后来者居上的达拉斯燃料队。然而这一次神枪手队却没有被命运眷顾,他成为燃料队以外第二支曾进入头衔赛,但没有进入季后赛的队伍。错过季后赛,这个结果对于休斯顿神枪手来说既是意料之外,又像是情理之中。细数四个阶段,除了第一阶段以第二名进入头衔赛之外,二三阶段神枪手队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甚至排在榜单后半程。第四阶段伊始,神枪手旗开得胜连续轻松战胜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和波士顿崛起队两个劲敌,人们以为那个第一赛季的神枪手队又回来了。然而好景不长,神枪手在状态正劲的英勇队,震动队以及王朝队面前吃了三个闭门羹,一小分未得——那个曾经靠团队配合赢比赛的神枪手队开始频繁依赖于Linkzr黑百合的明星球。

  唯一值得人满意的是,在过去的四个赛段中休斯顿神枪手曾为观众创造了无数的惊喜——比如,Jake的英雄池到底是多深?再如Tairong还有多少类似于堡垒进攻,布丽吉塔单T这样的战术?以及,Linkzr的黑百合。

  在拥有coolmatt和Jake的神枪手队,Linkzr曾经不是那个最受瞩目的人,但是现在他必须火力全开。

游民星空

  随着版本的更迭,原本在输出位置上具有统治地位的源氏显得乏力,猎空受到制裁,与此同时能够对战局起到一锤定音效果的黑百合开始受到各个队伍的青睐。其冷血惊艳的人物设定和可以一击毙命的技能设定都使的其充满魅力,赋予比赛更多观赏性。

  社区里关于谁才是《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黑百合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被誉为BigBoss的Pine自然名不虚传,而Carpe则拥有花村黑百合一穿五“独孤求败”般的史诗操作,Sayaplayer惊人瞄准成为竞争者中的“后起”之秀。他们中有人能够在优势时利用黑百合打出惊为天人的操作,有人能够在逆风时力挽狂澜。而Linkzr的黑百合则随着队伍状态的起伏,同时表现出了以上两种状态,顺则所向披靡,逆则绝处逢生,在最强黑百合的竞争中当仁不让。

  第四阶段第一周的比赛,当神枪手队士气正盛时,Linkzr的黑百合以每十分钟16.21击杀,7.73死亡的数据排名第三,与CBOB和Carpe并称为三强黑百合。

  论此时神枪手的状态来说,Mistakes显然还算不上Linkzr的对手。在第一张图国王大道的第一波团战里,Linkzr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除了对狙上的全面领先,Linkzr对于对方的后排已经不能说是制造威胁,而是制造“惨案”。在Kalios进攻先杀两人并开出重力喷涌的情况下,面临劣势Linkzr独占高台不紧不慢,先开启视野收掉残血的大锤,然后击杀近身半藏,最后回头盯上对方剩余的辅助,一枪爆头击杀禅雅塔。可怕的是这样的镜头在国王大道出现了不止一次。崛起队的最后一次机会,Linkzr又一次锁定Mistakes的位置,精准爆头击杀后,准心瞄向地面的双辅,爆头击杀禅雅塔,而后自信抓钩回头。

  既然如此,让我们试试再将对手的实力提高一档,看看Linkzr被誉为“辅助杀手”的黑百合会对对方的后排造成怎样的杀伤力——在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纽约九霄天擎队时,被誉为联赛最强双辅组合的JJONAK和ARK在Linkzr眼中也只是两颗人头。防守第一波团站,双方还在消耗阶段,Linkzr抓住一瞬间的机会将盾后跃起的天使爆头击杀,随后视线一转锁定禅雅塔的位置,在对方处于小房间视野很差的情况下又一枪毙命,这也是Linkzr在这局比赛对对方辅助造成的第8个最后一击。

  相比Pine来说,Linkzr的黑百合更为稳健,大多数都为远程击杀。但他曾坦言,如果有很好的视野,并且确保队友能够支援的情况下,他也会做出很激进的选择——这样一幕也在暴雪世界上演,在一波团战开始之前Linkzr开启大招,作为防守反击带头前压到入口处,在旁观者为他的“冲动”选择错愕时,他已经爆头狙杀一人,迅速转移到安全区域。

  如果说在拥有良好输出环境的情况下,黑百合暴击率达到23%造成大量伤害还属于高手正常操作的话,那么在受到其他英雄干扰时依然能稳定输出就成了黑百合强度的一个分水岭。对阵伦敦喷火战斗机,在被对方法老之鹰弹下桥之后,Linkzr利用抓钩起跳,与此同时轻描淡写飞天狙击杀对方禅雅塔,将劣势转化为优势。如果你时常关注神枪手比赛时的右上角击杀镜头,就会发现Linkzr总会在逆境时爆发一些“神经枪”——在被开大温斯顿拍飞时击杀对方辅助;在被布丽吉塔击晕后趁着生命最后一秒爆头击杀布丽吉塔和对方互换;最令人惋惜的是阵九霄天擎队时尼泊尔的最后一波团战,Linkzr在被猎空和布丽吉塔两人黏上的同时千钧一发狙杀对方双辅,但仍然无力回天,难以止败。

  除了上述黑百合的准头以外,在极端狭小的空间内造成击杀似乎也成了高手黑百合的必备技能。古有铁窗黑百合,今有Linkzr瞄缝黑百合。对阵费城融合队的比赛,Linkzr对着一个及其刁钻窄小的箱子缝隙瞄准了许久,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无功而返时,他等到了自己的猎物,抓住刹那的机会一枪爆头。因为游戏瞄准的判定,越是狭窄的地方子弹越难以穿过,往往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Linkzr的另一次瞄人缝锁定了ANAMO,在天使脑袋探出墙的一瞬已经死于黑百合的枪口,这几乎是一个常人远距离无法分辨的露头,而Linkzr又一次抓住了时间的碎屑,所有的移动对于顶尖黑百合来说都像是慢动作。

游民星空

  人总是会有截然不同的两面,在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事物时往往奋不顾身,锋芒毕露。看似普通的人,在舞台的镁光灯下也会格外耀眼。和人们所想象的,黑百合使用者应有的冷酷或是张扬不同,Linkzr的性格和这位冷血无情的女英雄恰恰相反。软软的头发和黑框眼镜让他看上去乖巧安静,温文尔雅,像缺乏攻击性的小动物。Linkzr希望人们知道其实他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而非时刻都像游戏里那样“咄咄逼人”。

游民星空

  和《守望先锋》一样,K-pop是解锁Linkzr“隐藏性格”的另一把钥匙。登陆游戏,循环《Bboom Bboom》,Linkzr褪下温顺的外表,将毒雷埋伏暗处,伸手抓钩飞天,举枪开镜瞄准,锋利子弹隔开空气,在属于他自己的音乐和游戏世界里火力全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