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7月15日战报:爆冷!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逆转洛杉矶角斗士

2018-07-16 10:08: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一周,在洛杉矶角斗士队先下一分的情况下,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3-0的战绩,直追两盘,完成逆风翻盘,成功晋级季后赛四强赛。

伦敦喷火战斗机vs洛杉矶角斗士队(第二场)

  第一局 渣客镇

游民星空

  喷火战斗机队采用双狙阵容,成功将车推到了终点。随后攻守互换,角斗士队采用堡垒进攻阵容,在临终点时,洛杉矶角斗士队换为三坦推进双射手单辅天使阵容,但无力推进,最终未能推到终点。

  第二局 漓江塔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采用地推阵容和黑百合+法鸡连下两图,取得本局胜利。

  第三局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双方第一路全部推到终点,角斗士队选择黑百合+法鸡进攻,虽然凭借着Silkthread的空中压制,拿下了A点,但在B段被Fury的D.VA完成双杀,将车边人员清理完毕,运载目标停止在B段。攻守互换,喷火战斗机队采用双射手,迅速攻下A点,并换成地推阵容,一波将车推到了终点。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最终以3-0的比分,拿下了第三场的胜利,并以2-1的大比分最终完成了对洛杉矶角斗士队的复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