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预览: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2018-07-16 11:09:5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暴雪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是季后赛队伍中最难预测的战队之一,从赛季初到现在,他们经历了一系列剧变。战队一开始提倡的12人阵容以及队内练习赛的理念在前任主教练于第2阶段离任后便不复存在,而他们在赛季后程的表现也在错误的方向上渐行渐远。

游民星空

  这一切导致喷火战斗机队以一种,用Gesture的话说,“难以置信却又很稳固的第五顺位”姿态进入了季后赛。伦敦队的确有着光辉的血统——他们是第1阶段的冠军,在韩国时也屡次夺冠——他们有需要重现的往日荣光,但选手们压力巨大,尤其是面对不利的地图池以及四战皆负的对手。

游民星空

  最佳地图:花村(7-3)

  世界地图:绿洲(5-12)

  “我很想碾压角斗士队。”NUS说道,“每次(跟他们打)总感觉不太完美,我们总是有些待改进的地方。现在,轮到我们赢一次了。”

  “地图的确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这个新补丁,以及了解每张地图都有哪些强势阵容。”Fury补充道,“我们眼下的重点在于仔细考量每张地图上的固定阵容。上周,其余大多数战队都没怎么打训练赛。我们也没什么底,只能到时候再看了。”

  通往季后赛之路

  喷火战斗机队赢得了第1阶段冠军,并进入了第2阶段的决赛,却在赛季的后半程走起了下坡路。王牌输出Birdring的受伤、对新环境的不适都阻碍着他们,以至于他们以15-5开局,却以9-11结束了本赛季。最终,伦敦在大西洋赛区名列第三,落后于纽约和波士顿,总体排名第五,积+33净胜分。

  优势

  喷火战斗机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排名前五的选手。需要专业的“黑百合”吗? Birdring就是你的狙击手。想打“放狗”吗? Gesture和Profit是联赛顶尖的温斯顿-“猎空”二人组,两位输出选手英雄池都很深。Bdosin富有进攻性的禅雅塔,Fury清晰理智的D.Va,NUS可圈可点的“天使”和卢西奥出色发挥都在本赛季中备受赞赏。有这些超级明星坐阵,喷火战斗机队想要赢得冠军已是万事俱备……

  劣势

  ……遗憾的是,这些因素并不总能拧成一股绳。游戏内容的调整和大招运营成为了绊脚石,这支队伍使用最新的强势阵容并没取得太多的胜率,其中包括双狙组合——随着重做半藏的加入,该组合在季后赛中尤为重要。这些方面尚且可以改善,可是有一点是与阶段或环境无关的:伦敦在占领要点型地图上似乎毫无希望,在本赛季中胜率仅为47.4%。季后赛的地图池对他们来说不甚友好,包括了绿洲城(5-12)、国王大道(4-7)、多拉多(6-6)以及漓江塔(7-7),这些地图都让他们十分头疼。

  最耀眼的明星

  Birdring有着深厚的英雄池,使其成为了联赛中最可怕的输出之一,他用“黑百合”、麦克雷、源氏打出的亮眼表现层出不穷。他在第1阶段决赛中的MVP表现帮助伦敦队逆转纽约九霄天擎队,成为了创始赛季中最令人难忘的发挥之一,正如喷火战斗机队选手所承认的,如果他们想在季后赛中向前迈进,就需要Birdring迅速雄起。

  未知因素

  Fury有着一流的游戏触觉,在联赛的其他D.Va选手中脱颖而出,而且他也多次秀出过惊艳操作,比如用“自毁”帮助全歼敌方队伍,或是使用“防御矩阵”吃下敌人的大招。在六支季后赛队伍中,喷火战斗机队有着最佳的坦克生存力,这给了Fury更多改变局势的机会。在旗鼓相当的比赛中,最终的结果可能仅仅是由一两个精彩发挥决定的,伦敦队的D.VA专家很有可能跻身其列。

  Jake的侦察报告

  最近,这支战队决定将注意力都投放到精简后的7人阵容上,我相信许多队伍都会关注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因为他们的成功可能会成为精简阵容的试金石。

  Birdring和Profit的输出能力比其他人出色得多。二人均善使“猎空”和源氏,使得这支队伍的英雄变换特别难以预测,尤其是放狗阵容重新恢复热度的话。不过他们不该限制自己打“放狗”;这二人还能拿出残酷的“黑百合”-“狂鼠”或者“黑百合”-布丽吉塔的组合,从而打开围绕抓单的战术。

  这不仅仅是输出的问题;整体来说,这支战队的成功得益于全队的高超技巧。他们的不足之处主要在于缺乏协调和沟通。如果他们能尽量避免这些失误,那么离捧起冠军奖杯也就不远了。

  —Jake “Jake” Lyon,休斯顿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