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c直播曝对Slasher不实言论不满 称这样子很恶心

2018-07-16 11:30:42 来源:Max+ 作者:一只小源氏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电竞卓伟Rod “Slasher” Breslau在推特上对Fissure在常规赛中沦为角斗士队替补爆料了一些内情,而出了名的暴躁老哥Félix “xQc” Lengyel也在网络上表达了他对Slasher此举的看法。

游民星空

  “洛杉矶角斗士的Fissure在对阵伦敦喷火机的比赛中不会上场。消息来源称:Fissure对于队伍训练的不努力而表示不开心,并且拒绝沟通。洛杉矶角斗士将首发上场iRemiix。”

游民星空

  “消息来源称:Fissure对于洛杉矶角斗士的训练不够努力而表示不开心,在季后赛的训练中Fissure的训练强度有所衰退。Fissure想要去一个全韩班。”

  Slasher发布了数条关于这些消息来源的推特,称季后赛的训练赛中Fissure开始表现得不积极,队伍便对他做出了惩罚,将他从首发阵容上替换下场,交由iRemiix担任对阵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比赛中的首发主T选手。

  Fissure在周三晚不得不开始回应这些言论,他表示是他在适应新版本的过程中出现了些小问题,目前iRemiix对队伍来说是比他更佳的选择。他还表示他队内交流时的语言问题让他有点困扰,而这也是“Fissure寻找全韩班队伍”传言的源头。

  而前达拉斯燃料队选手,现为2018世界杯加拿大国家队选手的人气主播xQc在直播中发表了他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我想说的就是,其实我不喜欢像Slasher这一类人。他绞尽脑汁为他的报道赋予了可信度,字里行间写得很是准确,讲到底,其实他只是把自己听到的一些流言比较公正地发表了出来,对吧?不过前几天看到他这样子做事,虽然他没犯什么大错,但我还是挺讨厌这样子的,很恶心。”

  xQc此番言论很明显是在暗示他清楚Slasher关于Fissure的报道,总而言之,目前对于这件事情的不同看法有很多,身为旁观者的我们也尚未清楚所有的细节。而在某种程度上,Slasher和Fissure都有一样公平的机会和权利来向外界正确地阐述这件事情。洛杉矶角斗士队将在15日凌晨4点开始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第二回合比赛。作为观众的我们,对于守望先锋联赛的流言蜚语,还是保留将信将疑的观望态度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