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Carpe谈《守望先锋》新版本:新版本,不怕纽约九霄天擘队

2018-07-17 09:46:13 来源:NGA 作者:乔乔eurek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翻译人员的帮助下,我采访了 Carpe(Jae-hyeok Lee) 。我询问他现版本如何对融合队有利,他世界杯之梦的实现以及他们队伍会在第二场季后赛输给波士顿崛起队的唯一情况。

游民星空

  Nick D’Orazio: 上次你接受Inven Global访谈的时候曾提到,你的目标是入选守望世界杯的韩国队。如今你成功入选了,感觉如何?

  Carpe: 我原以为我不可能入选,因为之前没有收到过世界杯委员会的联系。所以当我知道我被选中了的时候,我非常惊喜。这给了我在季后赛中更加努力的动力。

  你有次说过 “不顾一切” 这种心理会激励韩国选手去发挥他们的最好水平——你在和波士顿崛起队比赛的时候有这种感受吗?

  是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胜利。我太想赢了,所以我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准。

  你觉得你在季后赛首战中的表现有哪些亮眼的地方吗?

  在艾兴瓦尔德加赛时,我从侧面偷袭并且赢了百合对枪。随后我点掉了2-3个人,那感觉很棒。对我而言那是我整场比赛最亮眼的时刻。

  黑百合对枪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一般来说,站位是最重要的。不过有时候,反应速度会更加重要。比如在我刚才提到的百合对枪中,我们都开了红外侦测,所以反应速度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我运气比较好,不过通常来说站位才是最重要的。只有部分时候反应速度更重要。

  在你所有的队友中,你觉得谁在和波士顿崛起队对战时表现最好?

  Hotba 应该得到更多的表扬。他之前从未使用过猎空,但他今天在沃斯卡娅工业区的表现好极了。所以我们才能在短时间内拿下B点。Hotba表现得非常好,应该有更多人称赞这一点。

  你最担心的仍然是NYXL(纽约九霄天擎队)吗?为了迎接这个挑战,你有专门做过准备吗?

  在这个新版本中我不害怕NYXL。我们在现在这个版本做的不错,如果我们可以继续保持,那我们可以战胜NYXL.

  你可以详细讲一下为什么这个版本有利于融合队吗?

  这是一个双狙版本,它非常强大。在每一场交火中,两名狙位选手都有打出明星球的机会,也就是说DPS选手对战局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这对我们有利,因为我们的DPS选手总是表现得不错。

  至于击败波士顿,我看得出来他们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而我们没有。这是很重要的因素。

  你们会如何准备下一场对波士顿的比赛?

  我们会输的唯一情况,就是他们的DPS选手突然爆发。在这个版本,你必须压制对方DPS选手的偷袭并且控制他们。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会再次取得胜利。

  最后你想对粉丝说什么?

  虽然我们的赛季排名是季后赛队伍的末尾,但我知道我们可以爬得更高。所以,请继续为我们欢呼!

  翻译:RZone

  校对:乔乔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49465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