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助推Disney创新高 收视率名列当日145位

2018-07-17 11:38: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美国时间7月13日,《守望先锋》联赛首次登上DisneyXD频道,开启了电视转播之旅。

游民星空

  据ShowbuzzDaily数据显示,当日《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收视率在当日收视率Top150排名中,名列第145位,在18-49周岁观众中,拥有0.03的收视率,共有127000人次收看。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守望先锋》联赛只是在DisneyXD晚上10点非黄金时段进行转播,这也是DisneyXD唯一一个当晚收视率排名前150名的电视节目,在通常情况下DisneyXD节目不会在周五进入收拾前150,所以对于这个结果DisneyXD和《守望先锋》联赛双方都应该相对比较满意。

  《守望先锋》联赛也在ESPN3频道进行了播出,但目前为止未能获取到相关数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