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布丽吉塔COS又出新品 健美之中不乏柔情

2018-07-17 14:33:21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作为《守望先锋》的新宠,布丽吉塔最受广大玩家欢迎的造型还是她在官方动画短片《荣耀》中的模样。近日,国外美女 Moonka就 Cos 了穿着工作服的布丽吉塔。

游民星空

  双手盘在胸前,眼神若有所思,想必布丽吉塔的这个动作早已深入人心。Moonka 这名 Coser 就凭借着自己丰腴的身材和精致的妆容把这样的布丽吉塔完美地还原了出来,嘴角微翘更给人一种柔软心动的感觉。

游民星空

  这次 Cosplay 的一大特点还是在布丽吉塔的盾牌蓝图上。由于 Cos 场景发生在布丽吉塔未加入战场之时,所以盾牌还处于设计阶段的设定恰到好处。

游民星空

  不过主武器火箭连枷已经做好了,配合着盾牌的设计蓝图拿着看看——嗯,感觉不错,就这么决定了!

游民星空

  这年头想要做个 Coser 简直太不容易了,布丽吉塔可不是一名软妹子,想要 Cos 好她,必须有一身强硬的肌肉!——“看看这肌肉,我们赢定了!”

  更多 Cos 图片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