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CC战队进行人员调整 队内教练Muzi转形顾问

2018-07-19 10:48:02 来源:微博 作者: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Team CC官微发表文章宣布进行战队阵容调整,队内副T选手YouNai进入自由转会市场,教练Muzi转形成为队内战队顾问。

  原文如下:

  随着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分部训练基地搬迁至广州,为了加强战队管理,让队伍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我们将会更加完善战队的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竞技水平,勇敢直面风雨、无畏任何困难,为取得更多的胜利而不懈努力。

  无畏挑战Conquer the Challenge

  ​

游民星空

  ​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 守望先锋分部人员官方调整公布如下:

  我们将要和一些老朋友告别, 在与副T位选手YouNai进行良好沟通后, 选手YouNai将进入自由转会名单。

  YouNai在2017年11月加入战队,随队征战2017守望先锋时空杯年终总决赛,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1等赛事。YouNai是国内一线副T位选手,其精湛的个人操作及临场指挥经验被广大玩家所认可,衷心祝愿YouNai能继续在守望先锋职业圈内取得更好成绩。

  除此之外,主T位选手YangYang,在经过友好协商后,现已转会Fiat Lux战队,我们衷心祝愿他前程似锦。

  YangYang在2017年8月加入到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 守望先锋分部大家庭,随队征战2017守望先锋 OWPS夏季赛,2017守望先锋时空杯年终总决赛,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S1等赛事。YangYang是队内可靠的前排,个人出色表现有目共睹,离开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相遇,期待下次和YangYang在赛场上的对决。

  教练组调整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 守望先锋分部教练组的CCMuzi,今后将会把更多工作重心投入到解说事业的发展上,他将从战队教练一职转为战队顾问。木子曾任诸多守望先锋赛事的官方解说,具有大量守望先锋赛事及职业经验,我们相信他可以继续为战队提供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与你们携手共同前行,无畏挑战,不懈努力,争取成为中国最强的守望先锋战队。

  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守望先锋分部人员大名单如下:

  战队经理:CCTerry 陈家豪

  战队领队:CCLuker廖沛殷

  战队教练:CCHuaMao 周晓龙

  战队顾问:CCMuzi 李栋

  队员:

  CCCentury 刘世纪(队长)

  CCKyo 孔春亭

  CCKHeart 柴磊

  CCYakumo 冯子涵

  CCZiJin 陈钦浩

  CCLateyoung马添彬

  CCJiqiren 韦炎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