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公开照片战队管理层

2018-07-19 11:01:04 来源:微博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今日发博,公开招聘主教练、助理教练、数据分析师、战队经理以及韩语翻译。此次招聘几乎覆盖了所有战队管理层,网友纷纷猜测,有可能因为第一赛季上海龙之队战绩不佳,此次招聘疑似要进行管理层洗牌重建。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我们注意到大家十分关心关注上海龙之队的人员架构调整的计划,我们也一直在积极推进相关事项。在这段时间我们接触和洽谈了许多国内外相关方面的人才,但同时,我们也不想遗漏任何一位有可能的合适的人选,所以在此向国内外公开招募上海龙之队的相关职位人选,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上海龙之队关于战队调整和改变的计划和行动一直在进行中,相关信息我们将会在确定之后,第一时间向大家公示,敬请期待。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上海龙之队/姓名***/应聘***职位

  简历接收邮箱:shanghaidragons@service.netease.co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