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季后赛7月19日:费城爆冷 横扫纽约

2018-07-20 09:42:4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兔子龙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战报由『兔子龙』撰写,文章归作者及Max+所有,不代表暴雪官方。

游民星空

  大家好,我是兔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季后赛第二周首日的战报。第一场,融合队蓄势待发连突三局拿下本轮的胜利。第二场,双方苦战五局,最终决胜局多拉多战斗机队锁定了胜局。

  季后赛介绍

  季后赛为三轮淘汰赛,打满三轮算积分胜者进入下轮,一共两轮决出胜者决出各赛区胜者对决太平洋赛区的纽约九霄天擎队以及大西洋赛区的洛杉矶英勇队,两城的胜者将于7月28日—29日在纽约决出本赛季的最终冠军!

费城融合队 3 : 0 纽约九霄天擎队

  多拉多

  融合队率先进攻采用半藏帝国双狙一举推过了A B两点,但是在C点之前被天擎队奋力拦下。同样在目的地之前,天擎队也推到了拐角但是被融合队采用布丽吉塔三前排,单挂闪光奋力阻拦在了目的地之前。融合队拿下了多拉多这张地图。

游民星空

  绿洲城

  双方有来有回在花园以及城市中心各拿一分,决胜分大学城,融合队换出半藏+双份重炮带路霸三前排阵容压制进点。一举清光了天擎队。融合队再下一城。

  艾兴瓦尔德

  融合队先后变阵布丽吉塔四前排以及帝国双狙,混合双打一路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再次在B点之前换出帝国双狙,接连阻击了天擎队了推进,最终天擎队运载目标停止在了B点之前。融合队以三比零拿下了本轮的胜利。

游民星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3 : 1 洛杉矶英勇队

  渣客镇

  战斗机队采用帝国双狙率先推进到了C点,随后用双狙拉扯,闪光收割,将英勇队拦截在了B点之前。战斗机队先下一城。

游民星空

  漓江塔

  双方有来有回,在夜市以及庭院各拿一分,决胜分控制中心,战斗机队采用四前排阵容一举将本局拿下,战斗机队再下一城。

  国王大道

  英勇队开始反击,先用黑百合拉扯型阵容,守了战斗机队一个A点惨案。随后采用常规放狗阵容一举拿下了A点,英勇队扳回一局。

游民星空

  花村

  两队打的有来有回双方都没能攻下B点最终双方在本局战成平局。

  多拉多

  战斗机队先采用帝国双狙一举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加时将英勇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B点出来的门口。战斗机队以三比一战胜了英勇队。

游民星空

  赛程预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