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预览:洛杉矶英勇队

2018-07-20 09:59:3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Xander Torre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洛杉矶有两支战队参加了《守望先锋联赛》首个赛季,但作为排名更靠前的本地种子队,英勇队如坐上火箭一般挺进季后赛。在第 4 阶段,英勇队通过一场击败九霄天擎队的战役,证明自己不仅是洛杉矶地区的最强战队,更是整个联赛的王者。坊间有很多九霄天擎队“放水”的传闻,但英勇队坚信得胜只是由于自己更具实力。

游民星空

  “九霄天擎队的确尽力了,而我们做的更好,” Fate 说道。“在阶段决赛时,无论九霄天擎队如何出击,我们都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全面围堵。我们比他们更强。”

游民星空

  最佳地图:多拉多 (9-3)

  最差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 (4-5-1)

  英勇队赢得了第 1 阶段的头衔以及随着而来的炫耀资本,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带着有史以来最强烈的自信,高奏凯歌挺进季后赛的。英勇队说,他们不会让压力影响到自己,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证明他们说到做到。

  “我们带着自信进入季后赛,” Verbo 说道。如果说我们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第 4 阶段的胜利帮助我们晋级季后赛。我们还认为:我们在整个赛季不断成长,鼓励我们不断前行。”

  通往季后赛之路

  英勇队作为太平洋战区冠军,以 27-13 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季,得胜场数紧随纽约九霄天擎队之后。虽然赛季结束时在整个联赛排行榜中屈于亚军,但英勇队通过第 2 阶段艰难的 4-6 比分、第 3 阶段优异的 7-3 比分以及第 4 阶段可视为典范的 9-1 比分弥补了缺憾,并且成为阶段赛当中首支两度击败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战队。

  优势

  由首席教练 Moon 领导的强大支持团队,使英勇队受益良多。Moon 在第 1 阶段结束后加入英勇队,并且帮助该队在各个方面做出改进。无论是 SoOn 的黑百合个人秀,重装组合协同作战,还是战队对布丽吉塔的新环境的早期适应,支持团队的准备工作总是做得高效、专业。英勇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轮空,以及队员们展现出的巨大灵活性,都会在季后赛中彰显该队的优势。

  劣势

  英勇队是一支有天分的战队,可以打赢任何一场战斗,但有时,这恰恰也是他们最大的问题。专注于战斗,而不对比赛中的阵容进行恰当评估,使得战队在“暴雪世界”等地图上受阻。英勇队喜欢速战速决,但如果别的战队采用慢节奏打法,并且能够诱使英勇队犯错、以静制动的话,那么英勇队喜爱的打法很容易成为其绊脚石。英勇队应该继续将精力放在让自己更加高效上,完成更多击杀并防止己方英雄被杀,这恰恰也是他们在第 4 阶段取得成功的最根本原因。

游民星空

  最耀眼的明星

  英勇队有许多善于应变的明星选手,但在该队进军季后赛的征途中,Space 或许是最闪耀的那颗星。他在第 3 阶段的首秀带来一种全新的、更有攻击性的副重装打法,减轻了 Fate 不得不发挥极限操作的压力,并且为战队提供了更稳固的前排。他对查莉娅和 D.Va 的大范围杀伤式操作将继续在季后赛中发挥重大作用,当英勇队在即将到来的环境中仍保持副重装阵容时尤为如此。

  未知因素

  英勇队的输出选手在赛季早些时候的表现经常飘忽不定,但在第 4 阶段,抢眼表现则司空见惯,对于 Agilities 尤为如此。他对弹道型英雄的操作有时还可以、有时非常出色,这样的操作差别常常决定了英勇队在胶着战中的胜负。随着重做后的半藏进入季后赛,他在职业选手当中的热度居高不下,Agilities 将对英勇队的成败起到更加关键的作用。

  Jake 的侦察报告

  英勇队的前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他们的势头似乎是随着第 3 和第 4 阶段的进行才蓄积起来的,并且在几周前的第 4 阶段头衔赛中达到顶峰。在我看来,这样的成就使他们成为季后赛夺冠热门——即使他们只是 2 号种子。

  英勇队稳定发挥的基础是他们的重装组合 Fate 和 Space,二人神一般的同步与协作让人难以望其项背,而他们每个人组织进攻的能力绝不逊于联赛当中任何一位重装选手。如果这两位选手在季后赛中做到更加高效,那么,他们就无敌了。

  就输出组合而言,英勇队有很多选择,但在我看来,如果环境继续要求有一位即时命中型英雄和一位弹道型英雄的话,SoOn 和 Agilities 更可能成为优先选择。我认为,这两位选手对黑百合-半藏组合的操作将格外占优。SoOn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点是他的黑百合非常有技巧性和耐心,这样的打法可以完美地与双狙击手环境融合,另外,Agilities 对新半藏的操作手法同样无可挑剔。

  就目前来说,英勇队的阵容没有漏洞,所以,无论谁成为他们的对手,都只能祈祷季后赛的环境出现一些变化。

  — Jake “Jake” Lyon,休斯顿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