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预览:纽约九霄天擘队

2018-07-20 10:06:1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Emerald Gao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头号种子意味着什么? 它表明了地位,即一支战队迄今取得的成就。对于纽约九霄天擎队,它还意味着获得某些优势,比如第一轮轮空、多一个星期的时间进行练习和准备,以及他们会迎战最末位种子战队的保证。拿下小组赛,他们就可以前往巴克莱中心球馆,在家乡粉丝面前竞夺大奖杯。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的队员们准确知晓风险点,对于他们而言,伴随头号种子的名号而来的,还有必须发挥最大潜力的压力。  “虽然对每位选手的意义并不相同,但第一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Mano 说道。“第一对于某些选手是一种压力,但对于其他人则可能是毛毛雨。就我而言,这是一种我会认真考虑的东西。”

游民星空

  最佳地图: 国王大道 (10-1)

  最差地图:漓江塔 (6-9)

  自我加压是一回事,而九霄天擎队了解到的事实是另一回事:有几支战队进步很大,甚至堪称夺冠的有力竞争者——特别是预计季后赛环境将有利于强大的输出型战队时尤为如此。

  虽然按照九霄天擎队的标准,他们在第 4 阶段表现不佳,但他们仍有信心摆平所有对手。他们对自己和教练团队有信心,对他们自半决赛至今所做的准备工作也有信心。

  “这是创始赛季的季后赛,因此我们竭力想要获得头衔,” Meko 说道。“目前来看,我们一直表现不错——除了最近的第 4 阶段。但随着季后赛的到来,这成为我们面前最重要的比赛了,因此我们想回归我们原本的状态。”

  “我希望我们能够爆发小宇宙,展现我们的全部实力”, Janus 总结道。

  通往季后赛之路

  本赛季的前四个月,九霄天擎队一直顺风顺水,他们每个阶段赛只输一场比赛,并且一路走来赢得了两个阶段赛头衔。九霄天擎队在第 4 阶段相当坎坷,输给了英勇队、角斗士队和一直抗争的崛起队,而在阶段头衔赛中,又再败于英勇队。值得庆幸的是,九霄天擎队凭借总得分,已经将季后赛头号种子的名号牢牢锁定,这得益于他们 34-6 的累计成绩,以及令人惊愕的 +83 地图净胜分(该数字是任何其他季后赛战队的两倍多)。

  优势

  九霄天擎队不仅有每种英雄角色的最佳选手队伍以及为每张地图精心制定策略的教练人员,他们对自己是一个团队的身份认同感非常坚定。他们知道自己想采取何种打法,需要什么来执行比赛计划,以及通过团队化学反应最大程度发挥每个人才能的最佳方式。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找到并坚持团队身份认同比许多人预想的要难,九霄天擎队从联赛伊始就设定了标准,是这样的自信(以及使他们变得优秀的其他东西)成就了这个可怕的队伍。

  劣势

  九霄天擎队没有表现出很多可被对手抓住的弱点,但看一下他们在本赛季失利的比赛中受阻在何处,或许就有一定启示了。他们的策略通常相当直接,他们喜欢放慢节奏,等待对方犯错,这样保持良好协调的压力就落到对方身上。无论其他战队选择如何与九霄天擎队交战,找到并干扰其后排——无论是黑百合还是两个支援英雄中的任意一个——都应该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即使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游民星空

  最耀眼的明星

  他的名字叫 Jjonak,他使用禅雅塔,他来这里的目的是大杀四方。九霄天擎队这位戴眼镜的支援选手只是一位名义上的治疗师,实际上,他造成的伤害比很多对方输出英雄的伤害还要高,这就给了九霄天擎队一个对手需要在整个赛季竭力压制的独门武器。Jjonak 的引导作用,以及他自带的攻击性,在任何阶段赛或环境都展露无遗,九霄天擎队也非常乐意围绕这位活跃的组织者不断变换战略。

  未知因素

  铁杆粉丝或许能深情回忆起 Libero 过去的一个昵称:韩国半藏协会主席。现在半藏已经重做,而且整体而言比以往更有威力,Libero 对这位英雄的谙熟或许会成为九霄天擎队在季后赛当中攀登新高峰的推进剂。即使他不使用自己最喜爱的弓箭手,Libero 也是那种不露声色地在需要的情况下扛起团队指挥大旗的人才,正如他在第 2 阶段头衔赛中所做的那样——使用黑百合将融合队输出选手 Lee “Carpe” Jae-Hyeok 干掉。在公众认知度方面,Libero 可能不如他的输出队友,但季后赛可能会使这位联赛最全面的选手之一现身于闪亮的聚光灯下。

  Jake 的侦察报告

  很多人将九霄天擎队在赛季晚些时候的退步归因于该队在获得季后赛种子资格后骄傲自满,但我认为,他们将需要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不过,他们肯定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以便将奖杯抱回家。

  Saebyeolbe、Libero 和 Pine 组成了《守望先锋联赛》当中独特的输出三剑客。他们合并的英雄池覆盖了可以想象到的任何输出型环境的比赛,而且他们当中的每一位都是各自领域的大师。Pine 是一位与众不同的黑百合选手,他通过自己的进攻重新定义了该英雄的属性,并且能够利用别人都不知道的缺口。Saebyeolbe 走的是更宽泛的爆头英雄路线,而 Libero 对所有最强大的弹道型英雄都有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把握技巧,他们构成了完美的输出三剑客,最终确保九霄天擎队始终都有“换将”的选择。

  整体来说,九霄天擎队与其他任何战队都不一样,但要论谁对这种独特性的贡献最大,没人比得过 Jjonak。他不断拓展自己的角色边界,不仅成为队伍里唯一的组织者,同时还是团队的一份子。无论是通过重装组合对组织进攻和生存的独特管理,还是 Ark 和 Anamo 对天使的天才演绎,这个团队理解并竭力发挥他的过人之处。

  或许九霄天擎队的确在隐藏自己的真实能力,也有可能其他战队在总结经验后开始赶上他们,但他们摘得头号种子的征程如此令人钦佩,这的确为促使人们相信他们最终会成为大赢家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就我个人而言,我实在等不及要看九霄天擎队发挥其全部实力,与《守望先锋联赛》所能集合起的最强对手来一次硬碰硬。

  — Jake “Jake” Lyon,休斯顿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