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Neptuno自述:我拿出答案,能应付一切

2018-07-20 11:00:28 来源:NGA 作者:乔乔eurek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里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但我最终作为一名辅助选手走入职业赛场。

游民星空

  那个时候,以辅助位的身份加入职业队是最容易的,因为好的辅助选手太少了。我很享受这个角色,因为我很厉害。

  辅助位使我能够以全局视角来观察局势,因为我使用的英雄都有不错的视野。我可以给队伍提供有用的信息,或是解释我对局势的理解。这可以帮助我指挥。

  我喜欢打辅助的原因是,在打卢西奥和天使的时候,你必须不停地移动,不停地观察。他们是APM很高的英雄。我喜欢这一点。

  融合队内的领袖不是我就是Eqo。我担任指挥,但Eqo会提出很多游戏见解,会把他想做的事情告诉大家。他的话很多,但我会告诉队友怎样才能赢,并给出一些指示,让大家在思路上保持一致。

  比如说,如果敌方用卢西奥,而我们用天使,我会提醒所有人,我们赢下比赛的方式是靠打消耗战、并从远处poke。

  我会尝试提醒所有人我们怎样做才能赢得比赛。

  我会告诉大家我在牵谁、保谁,这样他们就知道什么时候该前压,或是做一些有风险的事情。

  有些时候我会报集火,但我一般不这样做,这件事由其他人负责。如果我知道对方有猩猩大招或D.Va自爆,当队伍集火这两个角色时,我会让每个人知道他们有大招。

  如果我们击杀了对方一人,我会提醒大家对敌方前排施加压力。就算我们没办法限制对方复活,我们仍然可以利用复活时间对前排施压,保证己方的存活。我们的治疗量多过他们,所以他们必须撤退,而我们会获得更多空间。

  我会不断提醒他们做每件事的后果。但是因为我还要注意自己的存活,所以很难同时兼顾。

  如果我能做到:第一,保证不死,第二,在正确的时间治疗正确的人;那么我便可以说自己打得不错了。

  举个例子,有的时候敌方猎空会来切你们的禅雅塔。在我发挥好的时候,我会在事情发生前就注意到猎空要去切禅雅塔了——我知道一旦偷袭成功,对方就会赢下团战。所以我不一定会治疗我们的禅雅塔,但我会在治疗他人的同时密切关注他。

  我会不停地和Boombox交流,让他处于一个能让我快速从前线撤退的位置上。

  这很重要。举个例子,如果他处于高台边缘,而不是更加靠里面,那我的站位就可以比较有侵略性,比如站在地上,需要的时候也能飞回他那里。这让我可以上下移动,对于天使来说,这很重要。我需要一个移动的支点。

  有些时候,你需要告诉队友你想让他们做什么。有些时候,你的队伍或是某一个队友会前压太多,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帮助他们。你要么冒险支援他们,要么让他们阵亡,并尝试在5打6的局面下赢得团战(这不是不可能)。

  有时候我会错误地选择支援脱节的队友,但最好的解决方法是持续提醒他们前压过头了,以避免暴露自己。不停地给队友这样的提醒,会让我打得轻松许多。

  因为我打的英雄的关系,我觉得自己在操作上已经没有太多可以提高的空间了。但有时候我会做出错误的决策,或是没办法让队友的思路保持一致。

  有时候我们在压力下发挥失常,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的角色核心就是决策,尤其是在这些情形中。这是我最希望提高的——我希望在任何时候都能给队伍提供一个答案。

  如果我可以拿出答案,那么我们就能应对一切。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53788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