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战队选手mAsk:从半职业到职业选手 未来可期

2018-07-26 15:22:41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23日,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迎来了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本周比赛中,MSC以超乎预料的出色表现,横扫LF战队,拿下了晋级季后赛的关键一战。其中,选手mAsk(何钟铭)淋漓尽致的实力发挥,让许多玩家印象深刻。

  【地图-国王大道】MSC在进攻方时陷入困境,而mAsk的半藏灵性绕后,不断用小技能蹭能量。他用“岚”将LF逼进了小房间,在“音”成功探测到对手具体位置后,迅速打出了大招,之后一记“竜”封路配合队友顺利打出团灭,成功取下了A点。

游民星空

  在国王大道的终点大战中,MSC先掉一人处于劣势,但mAsk利用自己飘逸的走位,不断寻找输出机会,趁着LF前排被MSC拖住,无法对其进行骚扰时,接连收掉三人,攒出大招后直接返场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中,启用了半藏加强后的新版本,但这丝毫不影响mAsk的发挥,他将这个英雄发挥到淋漓尽致,无论在哪个地图上都有亮眼的表现,他本人也仿佛成为了半藏的化身。无论是远程偷伤害,或者是精准补刀拿人头,还是大招的积攒速度,mAsk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惊叹。

  【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事实上,mAsk的英雄池非常深,他不只是长枪和短枪英雄玩得好,连堡垒这种骚套路也具备出色的表现。在沃斯卡娅工业区这张地图中,他开局躲在角落里,在队友的掩护下迅速击杀四人,并且打爆了D.Va的机甲,成功地限制了LF的进攻节奏。

游民星空

  而帮助MSC赢下对阵LF的关键战,还是沃斯卡娅工业区的B点进攻。LF使用了他们最擅长的双飞阵容,对MSC地面造成了巨大压力。mAsk换出了麦克雷作为针对,在抓住对手起手瞬间的机会,mAsk果断直接读大“午时已到”,成功秒杀对手双飞组合,帮助队伍平推一波,顺利拿下B点。

游民星空

  【地图-66号公路】mAsk状态火热,也是MSC在本赛季崛起的关键。JINMU对LF后排造成极大的骚扰,给予了mAsk发挥的空间。在66号公路的A点攻防战中,他的黑百合手感并不比半藏差,四枪直接爆头配合队友打退了对手的进攻,让LF深陷困境之中。

游民星空

  ​在加入MSC之前,mAsk效力于线上队伍AI战队,当时他们对阵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冠军LFZ时,队伍打出了2-3的战绩,险些击败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作为半职业队选手的mAsk在对位Diem不落下风,尤其是他的76号实力极其强大。mAsk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MSC的集火和保人做得很好,也让mAsk有了尽情输出的机会,期待他在之后有更多的精彩表现,也期待MSC在接下来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比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