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落幕 伦敦喷火战斗机获总冠军

2018-07-30 09:43: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第二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展现了与昨天一样无与伦比的手感,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最终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3-0零封费城融合队,获得《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总冠军!

游民星空

  纵观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这一路走来,可谓起起伏伏,经历过第一阶段力斩纽约九霄天擘队夺得阶段冠军的辉煌,经历过常规赛版本不适、主力受伤的低估,更经历过壮士断腕般的队员清洗,但他们一路顶着众人质疑,最终用汗水与泪水,在这个夏日收获了最美的果实。

游民星空

  当然,费城融合队依然展现了他们坚韧而顽强的一面。常规赛前,这支才勉强组完的队伍,被评论各界一致认为,进不了季后赛。常规赛前,常常迷之操作让比赛进入第五张地图加时赛,被人戏称“费城五五开”。但正如他们的季后赛宣传视频一样,高呼着“No one like us,but we don’t care.”(没人喜欢我们,但我们不在乎),这只被人嫌弃的野狗,一路过关斩将,踩着《守望先锋》联赛头号种子队伍纽约九霄天擘队的尸体,闯入总决赛,纵然最终倒下,却也向众人证明,费城,绝不认输!

  《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在一片欢呼中落下帷幕,但这并没有结束。8月25日,将举行《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周末,届时将见证另一场游戏狂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