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直播集锦:大哥Fearless直播原始暴怒

2018-07-31 10:50:41 来源:ShanghaiDragons微信公众号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SHD队员直播集锦第三期来啦!本期我们收集了Ado,Fearless,Diya在直播中的精彩表现和搞笑时刻,赶紧来一看究竟吧。

游民星空

  看点——Ado

  1.快乐镖男Ado不拔刀连续击杀对方5人。

  2.Ado登顶亚服第一,排面!

  3.Ado疯狂carry的法老之鹰,死后天使居然不拉Ado拉别人,被质疑“没眼光”。

  4.用安娜和禅雅塔一起在对面复活点“捉迷藏”,绕后激素给和尚居然还赢下了战斗。

  看点——Fearless

  1.大哥猎空跟枪和集火能力爆表,配合队员接连击杀对面三人。

  2.大哥使用源氏拔刀,卒。

  3.大哥使用源氏拔刀,卒X2,开启真人“原始暴怒。”

  看点——Diya

  1.使用奥丽莎团战前抓住机会右键完成地形杀双杀,带领队伍赢得团战胜利。

  2.又一次补位主T的Diya使用大锤在门后蹲点,从对面阵型背后来一记“裂地猛击”,完成团战胜利。

  3.又双叒叕补位主T的Diya,使用猩猩跟着己方D.VA进房间找对面铁拳,但被D.VA卖点差点杀死铁拳但不幸背其反杀的D.VA怒吼“What happen!”

  观看完整精彩集锦请点击下方视频进行观看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