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赛八强已出 11日季后赛开启

2018-08-01 12:07:37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30日,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举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的常规赛正式落幕。紧张刺激的季后赛阶段即将到来,8支晋级S2季后赛的队伍,将再展开季后赛对抗,共同争夺冠军奖杯。

  A组晋级队伍:LFZ、LGE、T1w、FG

  B组晋级队伍:MSC、TeamCC、LGD、HTP

游民星空

  ​谁能在今夏建立王朝

  在第二赛季中,队伍的积分排名迎来了大洗牌,但仍然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老牌队伍。LFZ战队以全胜战绩顺利晋级到季后赛中,队伍目前势头正猛,以连胜姿态坐稳了A组头名。LFZ战队能否延续自己的优秀表现,再次夺得一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奖杯,如果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当前的火热手感,相信LFZ战队在季后赛中肯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一赛季MSC战队经历了一段较为艰难的阵容磨合期,他们当时以五连败的成绩掉进了升降级赛。但在经历了升降级赛的洗礼后,MSC战队宛若重生一般,JINMU和mAsk的超强发挥,帮助MSC战队顺利登顶B组。B组的竞争如此激烈,但是MSC战队却完成了逆袭,他们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致胜之道,成为季后赛的黑马。

游民星空

  ​

  8月11日比赛预告

  17:00 MSC vs FG:MSC战队在本赛季实力大幅提升,目前很有机会冲进S2半决赛。而FG战队则是状态起起伏伏,勉强取得了A组第四名,对阵MSC战队将是他们的背水一战。

  19:00 TeamCC vs T1w:CC战队虽然在本赛季进行了一些调整,遭遇了二连败,徘徊在季后赛边缘,但队伍顺利击败了LGD战队挺进季后赛,而实力强大的T1w战队也许会是他们的拦路虎。

游民星空

  8月12日比赛预告

  17:00 LFZ vs HTP:LFZ战队作为上一赛季冠军,本赛季一直领跑A组,以碾压之姿挺进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战对手HTP战队,也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觑的劲旅。HTP将如何挑战实力强大的LFZ?,让我们期待这场比赛。

  19:00 LGE vs LGD:LGE战队在本赛季Kami加入后迅速觉醒,双核打法屡见成效。而LGD战队则在赛季初一度陷入状态低迷,但他们已经找回了以往的稳定发挥,有望重返决赛舞台。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季后赛,将于8月11日正式打响,究竟哪四支队伍可以顺利挺进半决赛。我们将与广大观众共同见证,今年夏天的国内最强守望先锋战队即将诞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