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GE.kaMi:最想挑战LFZ,让自己变得更强

2018-08-02 11:47:36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LGE.KaMi简介

  个人介绍:LGE.KaMi

  姓名:唐毅滔

  年龄:18

  国内顶尖自由人选手,多个赛季占据国服前二十,第七赛季国服第二。曾帮助SKG俱乐部取得了OTS八强以及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季后赛八强的成绩,比赛中惊艳的表现让人们记住了KaMi这个ID。于2018年5月加入LGE,初来乍到就帮助队伍在Lanstory Cup上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在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中更是大放异彩,稳定的状态和精彩的操作让观众们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

  相信他的天赋、实力和经验将会在带给LGE战队与粉丝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KaMi在赛场上的表现吧!

游民星空

  1.是什么时候开始打职业的?最开始的初衷,或者说目标是什么?

  2016年11月左右,初衷当然就是夺取冠军

  2.在此前的比赛中你们遭遇了榜首的LFZ,并且和Erster进行了源氏的对位,最终你们丢掉了那场比赛,你认为Erster的源氏表现如何?目前的LFZ未尝一败,你认为他们还会像上赛季一样将这种统治力保持到总决赛吗?

  Erster的源氏表现很不错的,拔刀收益很高,收割残血的时机也把握的很好,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LFZ依旧是目前中国oc最具统治力的战队,但我们也会努力训练,争取在下次交手中战胜他们。

  3.在那场比赛中你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个人表现比较一般,很多细节没有处理好,没有carry起整个队伍,我对自己那场的表现不够满意。

  4.目前在《守望先锋联赛》的赛场上已经少见放狗阵容尤其是现象级的源氏出现了,但在CNOC的比赛中源氏依然能够起到主导战场的作用,作为一名国内的顶级源氏,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原因是对于源氏限制与针对不够好。相比于《守望先锋联赛》,国内战队的集火和团队协同较弱,在敌方源氏没有shift和e的情况下不能果断出击,并且较于依赖圣和音障去针对龙刃。

  5.下个版本《守望先锋》又将迎来巨大的改变,除了黑影卢西奥莫伊拉加强天使削弱以外,新英雄破坏球在7月25日上线。你觉得这次改动对于目前流行的双狙阵容以及没落的放狗阵容意味着什么?

  长短枪阵容可能会再次崛起?长枪的伤害衰减增强对于版本的影响非常大,双狙和放狗阵容受到的影响还是较小的,T位要更小心的承受伤害

  6.在前四周的比赛中,LGE除了负于LFZ以外其他的比赛均轻松取胜,目前已经稳进季后赛,这赛季你和队伍定下的目标是什么?

  打进决赛,然后争取夺得冠军!

  7.此前我们也采访到了WATER,JINMU,GIAO哥这几位《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优秀的源氏,你认为和他们相比你的源氏有什么特点或者优势吗?

  我的特点就是吃资源比较多,然后砍双飞的成功率比较高吧,哈哈

  8.上个赛季你所在的SKG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赛季SKG解散后你加入了LGE,加入新鲜血液的LGE成绩相比上赛季大有提升。对你个人来说在SKG打比赛和在LGE打比赛有什么不同吗?

  很怀念在SKG的队友,祝愿他们在FG打出好成绩。现在在LGE大家很团结,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相信我们未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感谢Cola老师,他在训练和生活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9.在LGE中有曾经征战过第一届APAC的副T Ninja,也有OWPS春季赛开始打比赛的uNdeAD,相比之下你算是CNOW的新人。作为CNOC新生代的顶尖选手你怎么看待这种评论?对于未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新鲜血液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变强就完事了

  10.目前《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已经只剩下最后一周,进入八强的名单基本确定,季后赛中你最想和哪支队伍交手?为什么?

  最想和LFZ交手。因为前两次的交手都失利了,很不甘心,想赢他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