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正式官宣广州和亚特兰大 两大俱乐部背景介绍

2018-08-06 10:40:45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美国加州,尔湾——2018年8月3日——《守望先锋联赛》刚决出了它的第一届冠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但瞄准2019赛季的竞争已经拉开了帷幕。今天,分别来自亚特兰大与广州的两支队伍正式加入了全球首个以城市为基础的电竞联赛。运营这两支队伍的企业分别是: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 考克斯企业集团:在通讯、媒体和汽车服务行业中处于领先的企业 ,与Province公司合伙组建了亚特兰大电竞投资公司。

  中国广州 - 能兴集团:金融与娱乐行业的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中广州龙狮队的拥有者。

游民星空

  动视暴雪电竞联盟主席兼CEO Pete Vlastelica表示: “在巴克莱中心与激动的粉丝们共同享受了刚过去的总决赛以后,我们很高兴能再进一步并继续扩充《守望先锋联赛》在新赛季中的规模。我们很高兴地将亚特兰大与广州两支队伍引入联赛的大家庭,在2019的新赛季中为我们带来更多来自这两座城市的粉丝们。”

  《守望先锋联赛》主席Nate Nanzer表示:“我们深知亚特兰大与广州都有各自联系紧密的粉丝群体。我们很期待来公布这两支新队伍。随着联赛规模的扩充,我们期待能看到更多极具天赋的职业选手加入到联赛中。”

  考克斯企业集团首席财务官CEO Dallas Clement表示:“电子竞技正变得越来越火爆,而《守望先锋联赛》则是让人兴奋的焦点。亚特兰大拥有不少全世界最富激情的粉丝,而现在,我们会将这股能量带到《守望先锋联赛》。能够跻身电子竞技演进大潮的前端,并为我们的家乡打造一支电竞队伍,这也是令我们无比高兴的事。”

  Paul Hamilton,考克斯企业集团与Province公司的合伙企业亚特兰大电竞投资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表示:“《守望先锋》与电子竞技的广泛流行聚集了一个多元的粉丝群体,来自亚特兰大的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与这个群体建立联系。将暴雪娱乐的创造力与亚特兰大电竞投资公司的决心结合起来,我们就能在这座美国西南部中心城市建立起一支杰出的电竞战队。”

  能兴集团董事局主席钟乃雄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广州带来一支《守望先锋联赛》战队。能兴集团和龙狮队一直深深扎根广州,在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我们非常期待代表这座城市走上世界舞台,让我们的粉丝感到骄傲。”

  关于广州与亚特兰大两支战队的进一步详细信息,包括队伍正式名称、标志及选手阵容等,将稍后由各战队与《守望先锋联赛》联合公布。2019赛季《守望先锋联赛》其他新加入队伍,及2019赛季日程相关信息,也将于稍后公布。

  北京时间8月26日至27日,在美国加州伯班克的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举办的全明星周末,将为2017–2018赛季《守望先锋联赛》画上句号。周日,来自大西洋赛区与太平洋赛区的两支代表队将会在一系列技巧比赛中一决高下。而在周一,全明星战队将在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全明星赛中进行面对面的较量。

游民星空

  关于《守望先锋联赛》

  《守望先锋联赛》是第一个以城市为基础的全球化大型职业电子竞赛联赛,参赛的战队来自亚洲、欧洲和北美。《守望先锋》是一款由暴雪娱乐(动视暴雪的分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TVI)在全球范围内出品发行的游戏。暴雪娱乐的标志性作品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为电子竞技建立了基础,并不断地扩展着电子竞技领域的边界。暴雪的每款游戏都深受欢迎,作为这一家族的第二十一名成员,《守望先锋》以在线竞技内容为核心,塑造了令人难以忘怀的角色形象,同时通过快节奏的动作设计,为玩家带来极为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与观赛体验。

  关于能兴集团

  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广泛的企业集团,经营范围包括资产开发与管理、金融服务、生物制药、以及体育娱乐,旗下包括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的广州龙狮队。集团的主要业务以中国南部广东省内的珠江三角洲为基础展开,在广州及佛山周边地区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游民星空

  关于考克斯企业集团

  考克斯企业集团是一家在通讯、媒体和汽车服务方面处于领军位置的公司,公司年收入超过200亿美元,雇员约6万人,主要子公司包括考克斯通讯(有线电视经营、高速网络接入、电话、家庭安全与自动化、商业电子通讯、广告方案等)、考克斯汽车(汽车拍卖、金融服务、媒体及软件方案)及考克斯媒体集团(电视台与广播电台,数字媒体,新闻,广告销售代理等)。公司旗下重要品牌包括Autotrader网站,凯利蓝皮书,曼海姆拍卖公司等。通过考克斯汽车的业务,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遍及与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拉丁美洲。

游民星空

  关于Province公司

  Province Inc.是一家专注于增长机会,重组和信托相关服务的美国全国性金融咨询公司。该公司经常受雇在美国许多最大和最复杂的投资项目中提供解决方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