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联赛广州将要组队 队员将要如何组成

2018-08-10 15:39: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前些日子官宣了广州和亚特兰大席位已经被人购买。这也就意味着,《守望先锋》联赛将有两支中国战队将要在第二赛季出现。但中国《守望先锋》现状十分羸弱,能否从中国现役职业选手中挑选出合适的队员呢?

  要说现役职业选手,恐怕最受人瞩目的便是有着“最强自由人”之称的离开Leave了,不过离开从《绝地求生大逃杀》重回《守望先锋》后,由于未有高强度的比赛,其竞技水平也并未在比赛中得到验证。不过,离开以往的战绩毋庸置疑。在前战队 MY 时,曾以超级自由人的位置帮助队伍获得 OWPS 夏季赛冠军、OWPS 年度总冠军,2017 APAC 四强、2017 时空杯春季赛四强、2017 时空杯夏季赛冠军等成绩。其个人也以极深的英雄池、各个英雄的顶尖实力以及超强的临场发挥成为 2017 守望先锋年终盛典最有价值选手和年度自由人,并代表国家队征战 2017 守望先锋世界杯,有极其出色的表现。这些足以让他进入到《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的试训名单。

游民星空

  在副坦位上,中国更是不乏优秀职业选手。在这个位置上,首推当然是现任Team CC的副坦位Lateryoung林迟青。林迟青凭借着一手毁天灭地的高能查莉娅是林迟青的标志,同时他的指挥能力也是战队战术的绝对核心,值得注意的是林迟青在今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中担任队长一职,可见Rui对其的重视程度,这也从侧面肯定了林迟青的个人实力。

游民星空

  在副坦位上选择了林迟青,那么从团队协同上来讲,一个中国主坦位是不可或缺的。从GUXUE到靶场机器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辅助位上,“国服最强天使”东东Yveltal成了辅助位的不二选择。国服天梯的知名狂暴战,大锤单排冲进了国服第三赛季的前十。打法凶狠攻击性十足,在加入战队之后,经过了职业比赛的洗礼,在英雄池上更上一层楼,精通所有主T位置英雄,并且皆有国服前三的水平。多个赛季打进国服前十。   

游民星空

  当然,这一切都是以中国《守望先锋》联赛粉丝来看的,但是《守望先锋》联赛是一个着眼于全世界的联赛,队伍成员可能来自全球各地,也有可能队伍中没有一个本国人,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一支队伍。最后希望广州队能够在《守望先锋》联赛上,取得一个好成绩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