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联赛全明星赛细节公布 皮肤售价300联赛币

2018-08-13 10:27:53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守望先锋联赛》公布,全明星周末活动限定皮肤“大西洋全明星”猎空和“太平洋全明星”源氏将在 8 月 17 日至 27 日开放玩家解锁,每个皮肤 300 联赛代币。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全明星周末的详情和规则。各种特色对抗即将展开,精彩程度超乎想象!

游民星空

  8 月 26 日星期日早上 7 点开始,一系列的技巧比赛:

  3v3 动感斗球模式:

  BO3,地图使用釜山竞技场,每局比赛持续 5 分钟,如果时间结束时比分相同,则下一个进球的队伍获胜。

  6v6 未知英雄模式:

  BO3,地图使用伊利奥斯、漓江塔和尼泊尔。

  1v1 黑百合对狙:

  每个队伍派出四名叮叮怪正面交锋,直到选出一名太平洋冠军和一名大西洋冠军,这两个冠军将在决赛中对决。1/4 决赛使用城堡地图,半决赛使用墓园地图,率先拿到 5 个击杀的选手获胜。决赛使用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地图,率先拿到 7 个击杀的选手获胜。选手仅可在狙击模式下爆头才能完成击杀。地图中不会出现目标点,但是在 30s 后选手可以看到对方的位置,在 5 分钟后仍未出现击杀则打平。

  解说分析团对抗:

  在全明星周末前两大赛区的教练将选出两支由解说和分析师组成的队伍,他们将在全明星周末上进行 6v6 标准模式竞技比赛,BO3,第一张地图为国王大道,之后败者选图。如果打平则进行动感斗球,比赛持续 5 分钟,如果时间结束时比分相同,则下一个进球的队伍获胜。而选手将协助解说比赛。

  6v6 禁闭对决:

  BO3,地图使用绿洲城大学、墓园和城堡。

  8 月 27 日星期一凌晨 2 点开始,全明星正赛:

  6v6 标准模式竞技比赛:

  打满 5 场,地图使用国王大道、里阿尔托、地平线月球基地、66 号公路和伊利奥斯,每队的18位选手都必须至少出战一张地图,换人只能发生在一张地图的比赛结束之后。每队有一位全明星教练,协助队伍管理和战术规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