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出售多伦多席位 售价高达3500万美元

2018-08-14 10:55: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据内部人士透露动视暴雪正在拟将多伦多席位出售给一个包括Penguins的投资者Michael Kimel和Splyce电子竞技俱乐部(由Delaware North背后支持)在内的集团。

游民星空

  据了解,Splyce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在与OverActive媒体集团展开合作以建设新的拥有自主权的独立体,而他们获得了来自多伦多企业家Michael Kimel和Westdale Construction额外资金。 Micheal Kimel不仅自己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其所在的家族也掌控着加拿大著名房地产帝国Westdale Construction集团。同时,内部人士也透露,这项交易将在未来几日内达成,多伦多席位预期售价将高达3500万美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