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赛MSC选手YIXIN爆料战队无法发出工资 疑快要解散

2018-08-14 15:42:57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MSC 战队选手 YIXIN 在微博上大吐苦水,先是直言讨厌队伍的线上教练,赢得比赛跟教练一点关系都没有,最大的功臣其实是 vanessa。之后更是说了一件让人非常心碎的事情,战队已经潦倒到发不出工资的地步了,现在他们已经连续吃了几个星期的外卖,接下来很可能要在没有工资的情况下坚持着打完比赛。情况比想象中更糟,现在 mAsk 已经没有钱点外卖了。

  这样看来,MSC 基本已经确定会在打完 OC 和 LSC 之后宣布解散,作为刚刚在 OC S2 常规赛中打出小组第一好成绩的队伍,最终竟然会因为这样无奈的原因解散,实在是让人唏嘘。YIXIN 也表示目前团队没有统一的计划,最大的可能会是各奔东西。就他自己来说,可能会直播,可能会继续打职业,实在吃不起饭的话可能还会被迫走上代练的道路。

  以下是 YIXIN 在微博上发布的内容:

  关于线上教练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其实我们是有教练的,一个线上教练,每次都会很辛苦的做视频给我们看,还会做ppt,很辛苦很辛苦。知道为什么辛苦吗?因为我们没一个人看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教练”以为我们是看了他做的视频和ppt才能进步这么快的。其实我们真的没一个人看,我大概一个月前就想跟他说不要做这种东西了没人会在休息时间花几个小时去看的。我没说,因为我不喜欢他。记得他刚开始ob的时候,就是线上试训“教练”的时候,跟他讨论阵容和分析阵容的合理性。他去经理那里打我小报告。说我不听他的。我讨厌这样的人。今天比赛赢了,他在群里打字,以为是自己的付出让我们能进步至此。殊不知能赢比赛,最大的功臣绝对是a梦,非要说msc有教练的话,那个人也是a梦,指挥也是他。以及,我讨厌这个线上的教练。

  关于发不出工资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我们现在留在这里,已经吃了几个星期外卖了,而且不知道7月份工资发不发,8月份还得靠之前的oc奖金来弥补,oc奖金有一部分是战队抽成的,靠那部分那弥补,说不定没工资呢。我们只是想打比赛才就在这里。换句话说,我们7月份可能没工资,以及我们在有预感8月份估计没工资的前提下继续留在这里打比赛,mask刚才跟我说他已经没钱点外卖了。

  关于之后的打算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我自己是有考虑过之后干什么的,oc和lstory尽量打个比较好的名次,给观众带来比较精彩的比赛,胜利第一,好看第二。我们也看过owl比赛,全部都在拿312,我们也试过这个阵容了,挺好用的。但是我更看重的是比赛的观赏性。虽然结果可能一样,但是作为观众,谁不喜欢看到更精彩的比赛呢。我想回家玩电脑,可能会开个直播,偶尔播会守望,虽然很菜就是了,偶尔播会dnf,偶尔播会无人深空?或者吃鸡?希望直播收入能一个月达到2000左右,没钱吃饭的话可能会去接4000分以上单子,虽然没单子就是了,然后买点书看,想学会游泳,我行李可是带着泳裤的,虽然基地这附近没游泳池就是了。也可能继续打下去,换位置打,我其实还想打职业比赛的,但是我想尝试不同的位置,我的主奶和副奶水平都还不错,自由人的话练一下肯定比这个孤儿金木强,谁叫他英雄勺呢,暂时就写这么多吧,我确实没什么梦想,打职业也不是我喜欢的事情,我当初打职业的契机就是因为粉上了小绝,想要去gay他。而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