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确认Seagull海鸥退出全明星赛 Kariv进入首发

2018-08-15 10:04: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明星选手达拉斯燃料队Seagull海鸥前不久宣布退役,不过此前他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入选了《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自从退役后,Seagull是否将《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当做告别赛,这个问题一直萦绕着每个关心Seagull的人的心里。

游民星空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正式确认,Seagull海鸥将退出《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由洛杉矶英勇队Kariv代替首发,而洛杉矶角斗士队Bischu将加入全明星赛阵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