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神枪手Jake婉拒美国队长 加入《守望先锋》世界杯解说阵容

2018-08-15 12:1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Jake在上届《守望先锋》世界杯担任了美国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在他的带领下美国队闯入八强,但不幸倒在霸主韩国队的脚下。前些日子,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正在紧锣密鼓的招募队员,但Jake却婉拒了《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教练Aero的邀请,并发推表示将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各路粉丝纷纷猜测到底有什么重要的计划在等着Jake。

游民星空

  近日,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宣布了解说阵容名单,Jake赧然在内。随后Jake也发推表示,终于可以宣布我的大计划了,我将加入《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解说团队。至此,谜团终于谜团告破,不过,对于职业选手转型做解说的现象十分常见,不知道这个《守望先锋》联赛第一排面是否在为自己的未来道路做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