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中盘技巧周:如何在99%的情况下翻盘

2018-08-15 18:17:4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Xander Torre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这个“《守望先锋》中盘技巧周”系列节目 来自于 2018 年开始面向各个战队的 玩家教学系列。本周,我们关注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后,能够影响比赛结果的一切因素——这些因素当然有很多了!我们已经讨论过《守望先锋联赛》中的重生优势,滚雪球式胜利和 半场讨论,今天我们谈一下 99% 翻盘。

游民星空

  控制地图从本质上说是一种血腥、激烈的地图类型,弓矢炮弹满地图飞,敌我双方在地图中央的方形区域争夺有利位置。这种地图非常适合选手秀出他们的技术,然后这种秀技又自然会带来大量的冲突和遭遇战。双方的作战方针会随着地图几何布局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有些地图真的太不适合放狗了,” 旧金山震动队分析师 Harsha Bandi 说道。“‘伊利奥斯:废墟’就是这样的地图。基本上,每个人都会在这张地图上选择“黑百合”,因为你无法一个箭步或一个跳跃就跑到地图另一侧。”

  不只是看得远能够改变比赛策略,或长或短的走廊也有这个能力。

  “如果你看‘尼泊尔:圣所’上的比赛,你会发现很多人都用‘狂鼠’,” Bandi 补充道。“你可以用‘狂鼠’和‘天使’的右键技能将一条走廊控制住,因为你能造成很多伤害。”

游民星空

  控制地图的早期可能看起来波澜不惊,但当计时器进度条攀升到 99% 时,控制地图上的敌我争夺真的就要到达沸点了。作为占领方,在进度条攀升到 99% 时保持冷静并且采取稳妥的打法是获胜的关键。

  “如果你已经占领一个控制点很长时间,而且对手的进度并没有多少,那么你可以佯攻,尽量迫使对手放出大招,” Bandi 解释说。“比方说敌方的‘禅雅塔’有大招,那你就强行放狗,只要能逼出‘圣’,即使舍命也在所不惜。”

  如果再赢得一次团战就能奠定胜局, 那么在一次更加理智的进攻中使用 这种招数有助于建立更强的大招运营。通过使敌人处于大招劣势,我方在下次关键战斗的胜率更可能会是 90-10, 而不是 50-50。

  “拖延”于是成为保证比赛继续下去并且翻盘的重要措施。

  作为进度已达 99% 的战役的另一方,“拖延”是保证比赛继续玩下去并且翻盘的重要措施。这可能是另一方的唯一机会,而且 Bandi 对其难度做出了解释。

  “拖延是控制地图中最难办到的事情之一,因为大多数的重生点位都非常远,” 他解释道。“如果你打算使用拖字诀,那么你能使出的招数的确不多。有大招的‘温斯顿’(有大招的)‘D.Va’能逼迫敌方移动,然后你在争取到的额外时间当中就要祈祷队友能赶回来赢得战斗。你的队友通常会将英雄换成‘猎空’、‘末日铁拳’、‘卢西奥’和‘莫伊拉’,以尽快赶回前线。”

  Harsha 补充说,“‘末日铁拳’尤其重要,因为他可以突袭敌人,有秒杀能力。他从重生点位返回战场的速度也是最快的之一。”

  控制地图需要做到对目标点的 100% 占领,所以 Harsha 最后强调了保持冷静、善始善终取得胜利的重要性——即使选手们不能总是做到这一点。

  “我们总是强调你要保持冷静,既不骄傲也不气馁。双方进度条都是 99% 时,基本无一例外会引爆全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