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Jeff谈哈蒙德保命能力问题

2018-08-17 15:21:50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 在官网论坛中就玩家对于国旗头像、动感斗球模式设定和哈蒙德保命能力的问题做出了回复。

  关于国旗头像

  《守望先锋》在这次夏季运动会版本的更新中添加了许多与英雄或地图无关的国旗头像,比如阿根廷、罗马尼亚、以色列和奥地利等。那么开发团队是如何决定加入哪些国旗的呢?

  Jeff Kaplan:我们试图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多地加入国旗。如果我们能按计划执行,那么每个国家的国旗都将出现在游戏中。

游民星空

  玩家:那么被移除的波兰国旗是什么情况?

  Jeff Kaplan:我们的欧洲法务团队让我们这样做的。

  关于动感斗球的模式设定

  动感斗球是一场 3v3 的战斗,有玩家询问为什么不创建成 4v4 呢?这样的话能够有更多的策略和阵型可以选择,比如“Y”字型阵型。

  Jeff Kaplan:当我们创建模式时,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队伍规模和场地大小……最终我们选择 3v3 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样最有趣也最具有技巧性。

游民星空

  关于哈蒙德的保命能力

  有玩家建议为哈蒙德的球形状态增加减伤被动,以解决在强集火下生命值下降过快的问题。就像堡垒的“抗击装甲”一样,这个技能会让堡垒在哨卫模式和坦克模式下受到的伤害降低 20%。

  Jeff Kaplan:我们的意图是让哈蒙德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感应护盾”技能。

游民星空

  但使用这个技能会强行使哈蒙德切换为站立状态,那么能不能让他在使用护盾时保持球形状态呢?

  Jeff Kaplan: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但我们希望确保英雄有利有弊。破坏球需要在保命能力和机动性上做取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