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赛第二赛季决赛于本周末打响

2018-08-24 14:18:56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在8月25日-26日迎来第二赛季线下赛阶段,本次第二赛季线下赛包括半决赛和总决赛共两天的比赛,四支队伍将带来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谁能捧起《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总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赛事看点:

  时间:8月25日-半决赛、8月26日-总决赛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壁球馆

  《守望先锋挑战者赛》第二赛季收官之战,将在本周末来袭。线下观赛的玩家,将有机会参与比赛现场的互动环节。现场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各具特色的应援物,玩家们可以为喜爱的队伍加油打气。极具特色的cosplay、丰富多样的互动内容、以及诚意满满的粉丝福利,将会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两个令人难忘的比赛日。

  赛程前瞻

  8月25日15:00 LGD vs FG

  8月25日18:00 LFZ vs T1w

  本次《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LGD、FG、LFZ和T1w战队。

  8月25日的第一场比赛中,豪门队伍LGD将要迎击挑战者系列赛新军FG,重新找回状态的LGD战队能否打出他们应有的表现?而从小组赛一路杀出的FG战队能否继续创造奇迹?同日的另一场比赛,联赛冠军LFZ将要对阵老牌劲旅T1w,本赛季未尝一败的LFZ在能否卫冕冠军?卧薪尝胆的T1w这一次又能否向LFZ复仇成功?在半决赛之后将迎来更加紧张激烈的第二赛季总决赛,究竟是LFZ再次登顶还是会有新王登基?8月25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邀请你来共同见证荣耀诞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