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竞技比赛数据 各辅助选用率趋于持平

2018-09-03 10:43:11 来源:MAX+ 作者:stmap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十一赛季的守望先锋竞技环境发生了巨变。秩序之光的重做和破坏球的加入对整体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变化,以及辅助的改动使得他们的被选率趋于持平。

游民星空

  秩序之光和破坏球的名字后面各有一个星号,在第十赛季的最后一周,由于重做,秩序之光暂时在竞技比赛中被禁用。在第十一赛季开始一周后,重做的秩序之光正式进入竞技比赛,新赛季里她最高被选率约为1.12%,然后就恢复到和重做前接近的水平。玩家们是否还未发挥出她所有的潜力?或者她仍然是竞技比赛边缘角色?

游民星空

  破坏球则是另一种情况。他加入竞技比赛的时间还不超过一个月,但这对他的人气毫无影响——这或许是受了挑战者赛的影响吧。总之,他目前仍然是使用率最低的前排英雄,但某些情况下,由于他的机动性和伤害,他已经开始代替温斯顿或者D.Va的位置,所以显然围绕破坏球的阵容仍然很有开发潜力。

  除此以外,本赛季最大的改变来自于辅助阵营。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一位,所有辅助的使用率都有了提升。安娜终于重见天日了,作为安娜main我还是很开心的,她的被选率提高了5%,成为被选率变化最多的英雄。实际上,仅仅是纳米激素能够瞬间恢复300血这一改动就造成了如此大的改变,我发现我开始将纳米激素用作瞬间治疗,因为安娜的终极技能充能速度很快,我几乎一波团战就能有一个激素。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看看榜尾,天使的使用率下降了7%!不过别被数字吓到了,被选率下降之后,她的被选率恢复到和其它辅助差不多,只是不再是远高过平均水平了。

  大多数辅助都得到了加强的同时,天使的治疗光束效率被略微削弱了一点,从每秒恢复60点生命降到50点。天使玩家是对的,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你最喜欢的英雄被削弱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但如果她几乎成为了必选,我们必须得做点什么。在治疗量上的削弱看起来是让她回到平均水平的最后一个因素了,所以除非又有什么巨变发生,我觉得短期内天使应该是不会再改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