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或进军《守望》联赛 杭州有望成第三支中国队

2018-09-05 11:15: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继《守望先锋》联赛公布亚特兰大和广州加入第二赛季后,ESPN再次曝出华盛顿以及杭州的城市席位已经售出,杭州队也将成为第三支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中国队伍。

游民星空

  虽然此前有消息指出,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将总共有3支中国俱乐部加入,但谁也不会想到,杭州队的拥有者竟然为bilibili弹幕视频网站,为此,B站将向动视暴雪支付3000万-6000万美元。

  早在2017年,bilibili就曾宣布进军电竞行业,收购IMay俱乐部后成立了BLG俱乐部,出征LPL,其后又新增绝地求生分部。本次购买《守望先锋》联赛席位,也宣布了BLG俱乐部涉足《守望先锋》电竞领域,或将成立《守望先锋》分部。

游民星空

  报道还指出,《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将有总共20支队伍,远远多于此前预测的16支,可见各大资本集团都十分看好《守望先锋》联赛。

游民星空

  其实,电竞豪门C9战队的创始人兼CEO -Jack Etienne就曾在推特回复中透露:“守望联赛将赞助所得收入提高到了我认为不可能在2018年实现的高度。”想必投资《守望先锋》联赛所获得高收益吸引了这些资本大佬的加入。

  而对于《守望先锋》联赛的中国粉丝们,在经历了上海龙之队0-40赛季全败后,新加入的两支中国队伍势必会激起粉丝们新的观看激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