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重带皮 费城融合学院队印满“FU”误认“Fxxk you”

2018-09-10 15:53:05 来源:MAX+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记忆力比较好的朋友们可能会记得,今年早些时候,费城融合队在OC的学院队伍融合大学队在队服设计上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队服上大大的队伍名缩写“FU”可能会被观众误认为是FxxK You,暴雪将他们的队服在OC第一赛季决赛的舞台上禁止了。

  然而,从队伍对队服的最新设计来看,他们似乎没有吸取教训。

游民星空

  “好的伙计们!展示一下你们今天之后能在OC中获得多少荣誉吧!#GoFu——费城大学官方推特”

游民星空

  在OC第二赛季总决赛的前夜,融合大学的官方推特分享了这支队伍穿着最新队服的照片。对于暴雪来说,好消息是他们少了旧款大大的“FU”,坏消息是他们的衣服上已经印满了“FU”。而在官方发布的推特所用的话题上,他们更是颇具调侃地使用了GoFU这个标签,让粉丝们一起来参与。我们不太确定暴雪官方是否会像去年那样迅速打击队伍,但融合大学队在被打击后似乎有意针对这件事情在开玩笑。

  当然啦,他们现在已经穿着新队服获得了胜利,从实力上我们没什么可说的。我在想,明年他们是否会延续这一个政治不正确的传统,选择一个更微妙的设计呢?还是就此让这个梗成为历史,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