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管达人爆料《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队或采用全韩班

2018-09-10 16:15: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油管博主与电竞比赛咨询达人 KINGmykL 今天在推特上和我们分享了关于多伦多队的两条泄露机密:

游民星空

  大约一个小时后,他发布了一个 10 分钟的语音视频,描述了一些爆料。

游民星空

  视频中的泄露消息称,多伦多的 OWL 联赛队伍将由 Jae 作为管理经理,并计划成为全是韩国选手的队伍。

  另一个泄露的重点是聘用前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教练 Bishop。KINGmkyl 在视频中解释道,Bishop 是因“家庭问题”导致他辞职,而不是因为其他原因被队伍踢除了。根据 KINGmkyl 的介绍,多伦多的 OWL 队伍已经准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并已雇佣了大量后勤支援人员,包括:三名助教\一位全职翻译\一位体育心理学家\一位私人教练\一位专用厨师。

  在视频结尾,KINGmkyl 声称多伦多队已经准备花大价钱雇佣那些韩国的未签约选手,并已经在寻找几名二星选手。

  你可以去 KINGmkyl 的推特看到这个视频,目前还不清楚 KINGmkyl 是从哪得到这些信息的,但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将是个重大新闻。毕竟大部分粉丝仍在困惑 Bishop 的离开原因,但是如果他成为多伦多队的新教练,谜题就能解开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