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战队成《守望先锋》联赛抢手货 最多收到6份试训邀约

2018-09-11 10:51:55 来源:NGA 作者:bob874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韩国《守望先锋》电子竞技选手一直代表《守望先锋》电子竞技最高水准,正值《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新加入了8支队伍,韩国选手必然遭到新入战队的疯抢,前不久刚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冠军的Runaway战队成为了抢手货,以下为整理的Runaway队员近期关于《守望先锋》联赛的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

  1. runaway选手们都接到了大量邀约 最多的一位选手接到了至少6份邀约。

  2. 队伍也接到了打包offer 愿意打包包括老板flowervin的所有人(该队伍喜欢flowervin经营队伍的方式 希望能将原有的经营方式直接带进新队伍) 但是flowervin表示她本人加入owl队伍在现实上很困难(因为runner入伍 事务繁忙等等)。

  楼主注:runner在去年也接受到同样形式的邀约,但是拒绝了,一是因为兵役问题不能出国,二是行程紧张,三是runner收入是对方开价的十多倍。

  3. 许多观众说希望runawa,能一起进owl,但是一些选手收到的个人邀约里开出的薪水会比打包邀约里高 由于牵涉到金钱和个人前途问题 需要选手本人慎重考虑。

  4. 选手们该接邀约的接,该试训的试训,一切形势向好,flowervin也会用自己全力配合选手的未来发展

  原帖地址:https://bbs.nga.cn/read.php?&tid=1499530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