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竞价Wizardhyeong失败 黑道之子究竟入主何方

2018-09-12 11:15: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知名《守望先锋》曝料人mykL昨日曝料,《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队已经签下刚刚离队的Wizardhyeong。Wizardhyeong凭借着天才的语音学习能力、数据统计能力与游戏理解能力,成为目前自由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教练之一,很多队伍想要他,但是最后他选择了出价最高的队伍。

游民星空

  但是,随后Wizardhyeong发推火速打脸mykL,表示我现在还未签下任何队伍,而且拒绝了出价最高的队伍。

游民星空

  紧接着,这还不算完。最近新晋曝料人The overwatch guy曝料说,温哥华队和华盛顿队正在Wizardhyeong上展开竞买大战,上海龙之队曾经给出过高达15万以上的报价,但被Wizardhyeong拒绝了。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围绕着这位“黑道之子”Wizardhyeong的争夺之战依然还在持续,最终Wizardhyeong将入主哪支战队,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