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未凉 日本服务器是因地震而被迫关闭

2018-09-12 12:05:23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段时间,有玩家发现《守望先锋》位于东京的PC端pne1游戏服务器已被关闭,所以日本地区的玩家会被自动并到台北的tpe1服务器和首尔的icn1服务器进行游戏。

  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公告,但因为日本地区向来更重视主机游戏的市场,所以玩家猜测 PC 端《守望先锋》的发展可能因此受到了阻碍,不过也有可能是受到了北海道 6.9 级强烈地震的影响。

游民星空

  两天前,《守望先锋》开发组成员 Bill Warnecke 在官网论坛上发布橙帖表示,日本地区的服务器只是出现了暂时性的失效,并非因为玩家过少而关闭,现在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游民星空

  Bill Warnecke:“大家好,我们一直在研究 PC 端玩家与日本区域服务器 PNE1 的连接问题。现在该区域已经可以再次使用,不过我们将继续调查其连通性,并将在此主题中发布任何进一步的更新。”

  现在台湾和韩国的亚服玩家已经不会在游戏中频繁遇到日本玩家了。《守望先锋》还没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