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竞媒体人Jacb谈论《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

2018-09-13 12:11:49 来源:NGA 作者:乔乔eurek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日前,ESPN特邀记者Jacob Wolf在节目中谈论对《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的一些看法,以下为整理版。

游民星空

  1. 为什么新队伍有8支而不是6支?

  Wolf:很多买家最后一刻才决定入场。赛季前期我们曾报道过,有很多北美/中国/中东的买家对OWL很感兴趣,最后也的确是这样。有那么一个月的时间,谈判进展非常缓慢,有些买家不愿意定下来,有些买家比较担心OWL的商业模型和收入分成模式。在席位出售期的最后两周,很多买家才最终拍板。

  2. 让你惊讶的买家是?

  Wolf:麦考特家族(注:北美棒球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法甲马赛队拥有者),除了马赛队以外,他们其他的资产都在北美,拿下巴黎席位也是因为他们有通过马赛队建立的本土关系。

  哔哩哔哩和虎牙也很让人惊讶,它们都是大公司,但还是没想到直播网站会参与到暴雪的项目中来。

  3. 暴雪的OWL和Riot的NALCS,谁的做法更加正确?

  Wolf:我认为是暴雪。暴雪雇佣了很多传统体育的专业人士,他们从纽约喷气机(NFL球队)、福克斯体育、NBA那边都挖了人。而Riot只雇佣过一个让我觉得不错的人,那就是Chris Greeley。OWL是真的很想打造一个体育联盟。Riot不知道是否有同样想法,如果是的话,他们的做法还不太对头,他们的赞助和销量都远低预期。

  虽然OWL的开销远远高出预算,但我觉得它会成功。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504167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