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王朝队Miro宣布短暂退役 转型专职主播

2018-09-14 11:31:54 来源:MAX+ 作者:Qback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首尔王朝队坦克队选手 Gong "Miro" Jin-hyuk 有可能要从守望先锋职业赛场上退役一段时间。Miro 在昨天晚上的直播中宣布自己将投入直播中。

游民星空

  “我已经决定要做一个主播,”他说,根据推特用户 @gatamchun 的翻译,“我对于这件事已经想了很多,也和很多人讨论过。一些人说这是个很好的想法,也有人问我会不会后悔。在我作为职业选手以后发生了这么多事以后,我想要在这个时候给我自己休息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当被问到是否考虑重新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或者重新打职业的时候,Miro 说他不确定。

  在今年 9 月初的时候,Miro 和 Moon "Gido" Gi-do以及Choi "Wekeed" 一起被首尔王朝队解约。同时,Seok-wooHeo "Gambler" Jin-woo 也被解约,但是会以主播身份留队。

  自 2016 年起,Miro 就是首尔王朝队的原型、原 Lunatic-Hai 战队队员。Miro 跟随这只队伍获得了多个冠军头衔,包括 OGN 守望先锋 Apex 第二第三赛季和 OGN 首尔超级杯。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对于首尔王朝队不是十分顺利。在第一赛季中,他们仅仅位列第八,和当年的 Lunatic-Hai 差距甚大。

  之前,在守望先锋联赛休赛期的时候,前达拉斯燃料队坦克选手 Brandon "Seagull" Larned宣布退出守望先锋职业比赛。从那以后,他作为一个全职主播,仍然一直在玩守望先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