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出征 小组出线究竟几何

2018-09-14 14:51: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中国《守望先锋》电竞圈在经历过了2017年的动荡,2018年上海龙之队的失落后,终于迎来了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但很不幸,本次《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的阵容却成了最不被人看好的一支。

  是啊,相比较于2016年的全iG阵容,2017年的近LGD阵容,今年的阵容显然没有那么星光熠熠,而且近似割裂般的来自不同的队伍,甚至还有许久未打比赛的离开Leave。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这支不被人看好的队伍同样具有着小组出线的纸面实力。

游民星空

  我相信大家都对中国队的队员选手了如指掌,Guxue和Shy来自两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亚军队伍LGD,Yveltal来自LGE电竞俱乐部,队内表现极为稳定。剩余队员都有来自前MY战队,再加上主教练Rui,相信这是目前能够组成的最豪华的班底。

  而反观其他国家队,瑞典队献出了有史以来最豪华的阵容,《守望先锋》联赛佛罗里达狂欢队的队内核心Tviq以及联赛最高KDA记录保持者Snillo组成的双DPS阵容,恐怕是小组赛泰国站中最为效率的进攻组合,更不用说多位来自狂欢队的队员,瑞典队也被认作是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一位。

  澳大利亚队则有着洛杉矶英勇队老大哥Custa,本届世界杯他将带领着一众来自OC的小将征战赛场。但不要因为都是OC队伍而又一点轻视,要知道,他们的部分成员来自夺得了OC冠军的Drop Bears。

  除此之外,丹麦、泰国和西班牙这三支队伍的实力逐渐走低,虽然丹麦队有Kellex,但不得不说他在《守望先锋》联赛中表现略为平庸,而泰国的“微笑天使”Mickie很难支撑起一个实力孱弱的队伍。西班牙队的经历则更加悲惨,队内头号王牌“战斗天使”Neptuno在名单公布后,就宣布由于身体原因退出了国家队,这也让西班牙几乎成为小组赛实力垫底的队伍。

  我们现在还无法得知最终结果如何,就先在此祝福中国队小组赛顺利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