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表现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孤雪Guxue获四场MVP

2018-09-18 10:19: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站中,Guxue作为中国队的主坦位表现出了世界级水平。在国外论坛Reddit上,引起了热议。国外网友惊叹于Guxue在猩猩前跳压制时,对血线和抵挡伤害的精准把控,几乎每次都能在后排击杀一人后,残血跳出。

  Winstonlab的数据说明了一切,中国队五场比赛中,Guxue拿到了四场MVP,只有一场在对战丹麦时,被波士顿崛起队辅助Kellex抢走,Guxue的评分也一路高达了1717,要知道单场评分最高也只有1766,由费城融合队副坦位POKO创造,所以Guxue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表现绝对称得上《守望先锋》联赛级别的表现。

  而此时,正是《守望先锋》联赛各大队伍窗口期,希望Guxue能够凭借此次《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表现成功上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