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你不知道61件事

2018-09-18 14:56:12 来源:微博 作者:赤小兔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1、第一天比赛时,离开耳机太小,夹得他的头很疼,他忍着疼痛打完的第一天比赛,第二天才有办法给他更换了耳机。

  2、茜茜轮换在台下的时候,我们聊天,说到上场打比赛的时候紧张不紧张的问题,茜茜和我说:我觉得我是这个队伍里最不紧张的了,我打过的比赛太多了,大赛线下赛,所以我一点都不紧张。

  他说话的时候小小的脸上透露着气定神闲的淡定从容和自信。

  3、打完第一天比赛,我和离开在闲聊,我说这么久没打比赛了,你今天的发挥还是很好,向很多之前质疑你的人证明了你自己,行。

  离开笑着说,我一直很行阿,我知道我行的,你看我训练赛的时候就很行是不是?

  5、我行你也行的梗,是来自药水哥。

  6、Sky第一天打完第二张地图出来和大家说,没事的,瑞典队硬实力不如我们,贴脸打我们一定行,大家加油。

  7、第一天比赛的中途暂停,是孤雪的鼠标出了点问题,在调试,不是小林去尿尿,这个锅小林不背。

  8、还有一次暂停是因为离开的麦声音太大了,大家嫌他麦吵在调试,也不是小林去尿尿。

  9、但是两个比赛场的中间是可以上厕所的,不过基本没有人去上,除了小林🌝

  10、国王大道C点防守选堡垒其实教练原来的安排是用秩序之光把堡垒送上去打效果会更好。

  11、我们最早以为是每一张地图中间都可以换人,和OWL一样,结果第一天打的时候才知道只有第二场打完中间有唯一一次换人机会,我们在打训练赛时候的每张地图上的双C组合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控制图就是上茜茜和离开,推车图上KK茜茜,复合图上KK离开。只能换一次人之后肯定有一些影响。

  但是我们的三个C位真的是太强了,临时怎么更换都可以发挥出色,最终赢下比赛。

  12、和KK回酒店等电梯时候,和英文解说们一辆电梯,所有解说看到KK,都在夸奖他打得好。

  13、东东是全队每天收到零食蛋糕甜品最多的一个选手,Sky说和东东住一间房真是太幸福了。

  14、队员们开玩笑的时候喜欢叫Sky弟中弟

  15、东东热衷捡漂流瓶和做数独。

  16、离开酒店名字定成了Miss Huang-黄馨小姐

  17、没有队伍约训练赛的时候,队内打死斗,茜茜是队里最经常拿死斗第一名的。

  18、我们全队热衷在泰国做按摩(正规的)尤其是Guxue。

  19、王教练的护肤品是雅诗兰黛红石榴日晚霜套装加精华水。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

  20、比赛前英文解说采访队伍的时候,队长小林向英文解说们介绍Guxue,说他是全中国最棒的温斯顿。

  21、媒体采访的时候,英文提问,小林英文回答,可惜我当时没录下来。之前他去波士顿试训的时候还需要粉丝帮忙翻译,现在他已经完全可以自己能说敢说了,背后自己一定下了很多的功夫来学习语言。

  22、打完西班牙,西班牙的一个选手特地跑来来问我们,你们队的安娜是谁打的?

  我们指了指Sky,他对Sky说:你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安娜选手。

  23、努巴尼防守的时候,Guxue换了一个破坏球出来,在A点转了起来,茜茜在后台边看边唱:大风车吹呀吹吹呀吹

  24、里阿尔托的逆境翻盘,我们称KK和茜茜是护国双狙。

  25、阿努比斯B点,小房间里两个人追着东东杀,他天使掏枪反杀黑影再飞走,这个镜头我们夸了他好久。

  26、不敢相信,我们每个人来了泰国,都或多或少拉过肚子,其中离开是拉肚子拉得最多的一个。

  27、世界杯官方推特上放了KK麦克雷绕后三杀的视频,我们大家看了以后在讨论,你当时真是大胆啊我们都怕你被Dva杀了,KK一脸淡定的说,你们当时都前压扑上去了,他们肯定会后退,我绕后稳得很。

  28、离开有一个泰国学生妹小粉丝,她在中国打赢泰国的那天,又来给离开送了一次礼物,离开和我说很担心她在现场的安全

  29、Guxue国王大道出门拿法鸡,是当时想把高台上的奥丽莎弹下来,结果后面的表情包故事你们都知道了

  30、国王大道的时候,教练说,怎么不换源氏,换源氏早就赢了,离开的伤害已经吃足了,都是残血换个源氏早就拿下了。

  31、茜茜有一场比赛麦克雷打得很好,下来以后我夸他,他说:比赛时候感觉还没完全发挥出来,我训练赛时候打麦克雷都是1穿6的。

  35、王教练说,队里的指挥位非常非常重要,临场的决策都是靠指挥,当时在MY的时候,信条报出来的指挥,已经和他脑子里的想法一模一样了。

  33、有一场比赛离开的麦克雷点双飞,我和王教练说,离开的麦克雷有阳小龙当年的点双飞时候的影子。教练说,阳小龙打麦克雷很稳,离开就比较喜欢打骚东西,各有各的特色。

  34、离开说,我特地去看了好多小明的第一视角,结果他没上。

  35、Guxue之前的ID是因为他是看夏一可直播才玩守望先锋的,KK说他也是,我最喜欢看的一个视频节目也是《一可的守望大厅》

  夏一可有一次直播的时候开玩笑说“我男朋友是黄瓜精”,所以Guxue以前ID叫夏一可的黄瓜精😆

  36、小鬼需要跑四五条街才能帮队员买到到暖手宝和能量饮料。

  37、小鬼说,你们知不知道这次的比赛,可能会改变你们每一个人的人生轨迹,能够让你们的未来更好还是不好,都是把握在你们自己手里的。

  38、有一天的翻译小姐姐是暴雪的工作人员,全程非常认真负责的和我们与世界杯组委会对接,帮助我们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打完泰国以后她和我去给选手买了20多杯饮料,一大堆吃的,从一楼拎到五楼的时候她手都红了。

  39、打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张地图时候,我们上台给队员打气,我记得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这是你们整次比赛的最后一张地图了,最后一场战役了,无论结果如何,把自己最好的一切发挥出来就好。

  40、王教练坐在台下看比赛的时候,也紧张,经常说:哎哟这是在干嘛呀 哎哟不是说了出门拿双飞铁拳吗 哎哟怎么不拿安娜啊 哎哟早就可以换阵了换阵早赢了 哎哟看得我头疼…………

  但是赢下比赛的时候,他的nice是喊得最响的。

  41、现场来了很多中国粉丝,他们在现场喊得最多的口号就是:你行我也行!

  42、战旗的观赛团活动真的很好。最后一天中国队吃了一顿大餐,茜茜超级后悔吃大餐前他吃了一碗河粉,大餐都吃不下了表示亏了亏了

  43#打完比赛Guxue买了一台新IPhone手机

  44#在泰国时候手机我们买了泰国卡给选手们,小林和离开分别把自己的原本的中国手机卡弄掉了,回去全部要去移动营业厅补办2333

  45、离开的护照照片,拍得惊为天人的帅。

  46、小林的笔记本,写满了每张地图教练和他说的注意点,MY传统,信条也是一样。

  47、最早约线上训练赛的时候,由于队员要先结束自己队伍的训练赛,复盘以后才可以来打国家队训练赛,当时只能约晚上9点30的训练赛,韩国时间已经10点30了,打完12点30了,很多韩国队伍不能打那么晚的训练赛,感谢Nai8帮忙找的X6,他们陪中国队打了最多次最晚的训练赛,感谢他们。

  48、最早在找线下基地的时候,朱芳芳看到了主动来和我说,他可以把LYB的温州基地给我们用,电脑,床,都有,还有阿姨做饭吃,就是他担心温州有点远我们会不会过去不方便。Pig真的有心了。非常感谢你。

  49、最后在战旗和暴雪帮助下我们在上海有了线下集训基地,战旗Flag战队的经理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他还特地买了一堆感冒药腹泻药带到泰国给我们。

  50、我们聊到签证问题的时候,问了KK他去年是怎么过的,他说他和其他选手一批,他这一批只有他一个人过了,因为他是北京户口🌝我们从此尊称KK为“北京龙哥”(KK真名里有一个龙字🌝)

  51、二大妈的毒奶一家,一直拥有坐哪儿哪输的毒奶功力,这次全程他们坐在对面阵营,打泰国的时候上来2比0,他们回到了中国队这边……然后2比2了…………马不停蹄的抱着两个小孩子跑回了泰国队那边。

  52、中国队队服,第二天就全部卖完了,根本抢购不到,老陈托我买的都没能买到😂而且价格不低的,一件折合人民币将近600

  53、最早选手在选队服尺码的时候,离开给我了XXXL,我和他说你冷静点,他又改回了XXL。

  54、KK最后两天都是在感冒的状态下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55、去泰国前,MY老板特地带着离开去商场采购了很多很好的衣服鞋子,让离开穿去泰国。MY老板对离开真的很好。CJ时候也是全天全程陪着离开。

  56、有一天王教练看着在打训练靶场的茜茜说,Shy的性格真的很适合打职业。

  57、我们聊到舆论攻击问题,小林说,我是经历过的人,以前收到过很多私信攻击,现在我都留着这些私信,不过这些东西都让我成长。

  58、离开表示,回来以后要拿命健身了。不是为了好看,是因为感觉胖了以后影响了他的身体健康,有的时候会集中不了注意力,加油吧彳亍男!

  59、聊到MY以前队里规矩真的很严。每天晚上十一点必须没收手机。早上七点起床跑步,每天都是。跑完步吃完早饭回来打天梯。中午午觉。下午训练赛。导致离开当时以为所有其他的ow职业俱乐部都是这样的。

  60、小鬼说:你们是顶级选手,顶级选手与二流选手的最大差异不是硬实力,而是永远坚韧的心。

  61、王教练说:记住,无论任何时候,在场上都要像杀手一样冷静。

  一定要团结,不管队友发挥好坏,一定要互相鼓励。

  我一直绝对相信中国选手的天赋。之前的很多东西并不能代表中国选手的实力,你们是从每个位置都精挑细选出来最强的选手,这次我们队伍的目标是冠军。我希望我们最终能打破别人对中国选手的偏见。owl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强,我们这只队伍选手的天赋实力磨合出来,我相信是可以挺进决赛的。我们这是出国打仗,一定要做好每个细节。在比赛之前希望大家一定要付出自己所有努力,打好这届世界杯,不要未来留有遗憾。看看足球世界杯,未来很多年都会被人提起,ow发展起来后,你们的表现和成绩都会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就看你们怎么去创造历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