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美国站:找寻战斗的动力

2018-09-18 15:52:3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Amelia Savery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很显然,从《守望先锋世界杯》洛杉矶小组赛一开始,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参赛队伍就将经历一段困境。某些情形很难想象——假设你是一个年轻的奥地利选手,远涉重洋来到一个你只在电影里见过的国家,然后与你只在视频直播中见过的人比赛你最喜欢的游戏,还是在一个看起来不太真实的竞技场里,这个竞技场给你的印象与你在电视里见过的洛杉矶很不一样。但这正是很多选手所面临的情况。

游民星空

  “当暴雪公告说我们将在洛杉矶比赛时,我感到极其兴奋,因为我觉得‘这是那些大人物比赛的地方’”,奥地利输出选手 Raphael “Stvn” Baier 在本周末奥地利结束其最后一场比赛后说道。“所以,我们来了,而且从第一天起,整个世界感觉超级虚幻。洛杉矶和奥地利全然不同。我们来到演播大厅,然后一切就像是梦境。”

  “你观看《守望先锋》,然后你看到那些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然后你想,‘我要和他们一样。’”

  —USMAN “TRACK” MOHAMMAD

  来自挪威队的 Usman “Track” Mohammad 表示同意。“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所以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体验,” 他说道,“第一次站在台上,见到你一直仰慕的所有偶像,你理解这种心情吗? 你观看《守望先锋》,然后你看到那些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然后你想,‘我要和他们一样。’ 现在你就坐在与他们只有五米距离的地方,并且是他们的对手。”

  “所有这些[守望先锋联赛]选手,你先是看到他们出现在直播里,然后你又看到他们悠闲地走来走去,” 瑞士队的 Sandro “Shinoda” Zahner 补充道。“还有全部解说员。[在瑞士的时候],我们[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无穷大。现在我们来到洛杉矶,我们就在解说。”

  排名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后的战队都设定了自己的世界杯目标,他们或者刚刚达到目标,或者超出了目标——无论是不要在地图得分上搞成难堪的 0-20(瑞士),还是绝对要争得第三名(巴西)。本轮小组赛的目的不只是要挤进暴雪嘉年华,而且要让每个参赛阵容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游民星空

  “我想,对于像奥地利这样的小国来说,这是一个展示我们才能的绝佳机会,” 奥地利队教练 Paul “ub3rb1ng0” Pachner 说道。“我想他们真的做到了。我们有世界杯最年轻的选手,他同时还是我们最棒的选手之一。” Paul 用胳膊搂住他所说的这位年轻支援——Oliver “Eclipse” Nguyen。“我们真的为他骄傲,而且我真的为我们的战队骄傲。”

  “我们说过我们想要拿到第三名,而且我们知道与挪威的比赛[在周五举行]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打败他们,” 巴西队输出 Felipe “liko” Lebrao 说道。“他们有很多《北美挑战者系列赛》和《欧洲挑战者系列赛》选手——我们想要证明我们一点不比他们差。”

  事实上,巴西队在本轮小组赛上的表现为那些感觉自己仍有待进步的参赛队伍提供了动力。“巴西离得比较远,但他们仍现身洛杉矶并且赢了美国队一局,” 挪威队教练 Mikael “mkL” Skjønhaug 说道。“他们的事例证明,只要努力,并且注重团队合作,你就能够成功——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面对何种情形。”

  “要持之以恒地训练,” 这是巴西队 Eduardo “dudu” Macedo 的建议。“去年我们参加了两轮比赛……但我们并没有因此停止训练。我们坚持打练习赛。我们不只与南美战队打练习赛,我们还与北美战队打了 180 场,几乎一整年都在打。”

游民星空

  Dudu 说,《南美挑战者系列赛》的推出的确帮助巩固了巴西的竞赛局面,现在他们的水平已经随着两度参加世界杯而得到提升,着眼 2019 年,他们的目标定位更高。“我们得到很多关注。人们在说,‘哦,可能这些选手会入选《守望先锋联赛》,可能他们会加入大学校队或参加不同地区的比赛。’ 所以我会说,我们现在正尽量将目标定得高一点。”

  甚至对于不太知名的世界杯参赛队伍而言,他们的激情也已经点燃,而且他们将永远铭记这次的比赛经历。“整个世界杯为所有选手提供了动力,” 奥地利队机动重装 Patrick “Sensotix” Thonhauser 说道。“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比在本国的时候打得好了。万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当告别最后一日的比赛、等待酒店接驳巴士的时候,奥地利队一边翻找他们在暴雪竞技场商店购买的好玩意儿,一边用语速很快的德语交谈。“大家好,我是来自《守望先锋》战队的 Jeff!” 一位队员用英语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每个人都笑了。当巴西队登上巴士的时候,奥地利队向他们致意,一个队员一边喊“Alemao!Alemao!” 一边示意他坐下来。

  我想,有时候你一路走来认识的朋友才是最有意义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