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瓜吃!Mykl实名diss《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队总经理Kate Michell

2018-09-19 10:24: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现在正处于《守望先锋》联赛休赛期,但瓜依然吃得停不下来。最近在狗仔界混得风生水起的Mykl昨日又曝料了一个大瓜,他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实名diss了《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队的总经理Kate Mitchell。

游民星空

  在视频中,他曝料到Kate曾经允诺了多名选手或者已经在《守望先锋》联赛工作人员给他们华盛顿队选手位置或队内职位,但最后都未能兑现,成了空头支票。其中就包括已经从旧金山震动队队内数据分析师Harsha,自从离开震动队后,Harsha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队伍。

游民星空

  国外粉丝在视频下的留言也极尽嘲讽之能。

游民星空

  翻译:佛罗里达狂欢队—我们有《守望先锋》联赛最糟糕的管理团队。

  华盛顿队—给你我的啤酒,咱们看看谁更厉害。

游民星空

  翻译:Kate最后给了他们免费的堡垒之夜游戏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