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盛顿州到华盛顿特区:《守望》联赛华盛顿队经理Kate的旅程

2018-09-20 09:52:43 来源:NGA 作者:西里斯云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Kate Mitchell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守望先锋里,是当她在一月份以经理的身份加入到Kungarna的重建阵容中时。而在那之后仅仅过了八个月,她就晋升成为了OWL新战队的经理。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刚发行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这款游戏,而且在第一时间关注了相关赛事。但当时我仍然在从事营销和政治方面的工作,直到暴雪宣布了OWL的计划,”Mitchell说。“当我看到这样一个以城市战队为单位的全球联赛的计划时,我心想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电竞联赛——我希望电竞粉丝可以和生活在同一城市的选手们有所互动。”

  “所以我当下就下定了决心,要为了梦想放手一搏。我将从本职的政治和营销工作里积累资金,为之后从事电竞行业打下物质基础;我会给OC或OCT队伍发送求职信,期待我的营销履历能为我带来一份电竞工作。”

  她的努力为她赢下了在Kungarna工作的机会——一支想要从第一赛季的北美OC升降级比赛里杀出重围的队伍。然而她与守望先锋队伍的第一次合作,比起她在八个月之后取得的成功来说根本不值一提。Kungarna最终以第五名的战绩结束了升降级之旅,无缘北美OC。

  “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最让我感动的是每一个与我合作过的选手都向我直言,他们非常感谢我的管理。”Mitchell说。“在竞争激烈的升降级比赛里,只有两支队伍能够晋升OC,不幸的是我们失败了。但是我认为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得到了成长,对我来说那是一段意义重大的经历。”

  Last Night's Leftovers在那个赛季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升入了北美OC,但他们却没能将这样的势头带入之后的OC比赛里。他们向第二赛季的升降级比赛重新发起了冲击,而就在正式开打前不久,Mitchell以经理的身份加入了这支队伍。

  她加入到了这支没有赞助的队伍里,成为了众多后援人员中的一个。当LNL以6胜1负的战绩轻取升降级,第二次确保了OC席位之后,他们在这个赛季的OC里取得了前八名的成绩——一个足以让LNL进入本赛季的季后赛,而且自动获得下赛季OC席位的成绩。

  Mitchell从Kungarna到LNL的经历,让她明白了她之前的工作经验对她管理职业队伍裨益良多。

  “最有趣的地方在于,管理一支竞技队伍非常像是组织一场竞选活动:你必须思维敏捷,反应快速,你必须保持竞争力,你每天都会得到衡量输和赢的指标。在从事政治竞选时,我的工作是召集员工、汇集信息、整合资源,但因为我负责的是基层竞选,所以能动用的资源很有限。”她说到。“但也因此,我完全具备管理Tier 2职业队伍所需要的灵活性和及时性。这同样意味着虽然大多数OWL队伍效率低下,但我们能成为一支高效专注的队伍。”

  她所提到的这支高效专注的队伍就是她在本月初以经理身份加入的OWL队伍——Washington D.C.。她相信她之前的经历已经为她在OWL里的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事实上,是我从事营销和政治工作的经验为我带来了Washington, D.C. 的机会,而不是我管理OC职业队伍的经历。虽然我对OC的日常运转非常熟悉,有助于我组建阵容和开展试训,”Mitchell说。“但是这份工作比起管理一支OC队伍要复杂得多,更像是我之前在办公室里担任的管理职位。”

  尽管如此,她还是希望能够将LNL的队内氛围带到她现在所效力的OWL队伍里。

  “LNL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我很想将这样的氛围带到DC的队伍里。我不想让选手成为机器中的嵌齿轮或是系统里的积分,我希望DC队伍里的选手和员工都能成为家人。”

  在DC成立后不久,她就为队伍签下了两名成员——主教练WizardHyeong和选手janus. 随着DC正式宣布了这两名来自New York Excelsior的成员的加入,janus也成为了第一个加入OWL新队伍的选手。

游民星空

  “我认为WizardHyeong是这个游戏里最聪明的人之一,”Mitchell在谈到DC的主教练时说。“他对这个游戏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对于如何适应千变万化的版本有着清晰的认知。他有着绝佳的洞察力,他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表达他的想法。”

  当他们第一次谈论对队伍的愿景时,Mitchell就和WizardHyeong产生了化学反应,对于统计学的共同热爱让他们之间迸发了火花。

  “我希望我们站在电竞行业统计革命的最前沿,”Mitchell说。“尽管电子竞技是以数字方式进行的,但我们在统计方面却远远落后于传统体育。大多数OWL队伍都没有为选手的评价制定先进指标,而在美国的主要体育联盟中,每支队伍都拥有一套自己的评估系统。”

  Mitchell不仅仅对WizardHyeong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提到队伍的第一名主坦克选手时,她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在自由市场的所有选手里,janus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要想在联盟里取得成功,成为顶尖的主坦克,需要出类拔萃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他是一个天才’,”她说到。“janus是一个非常聪明、乐观积极的选手。而且我认为,如果你想要一位可以围绕其建队的选手,那么janus是你的不二之选。”

  当然,签下janus只是一个开始,DC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签满12名选手。作为负责组建阵容的经理,Mitchell认为一支多元化的守望先锋队伍才能体现Washington D.C.的多元化。为了创建这样一支队伍,她会寻找具有她们想要的优点的选手。

  “我们最看重的就是选手的灵活性。在OWL第一赛季的比赛里,很多队伍在不同版本下的表现截然不同。为了适应不同的版本,我们希望选手既能够发挥自己的专精长处,也能拓展自己的英雄池;不仅可以在进攻型和防守型的风格里转换,还能在面对不同选手时提出针对性的策略。”她在说完之后加上了“可塑性”这一同样重要的特质。

游民星空

  为了挖掘这样的选手,Mitchell不仅希望能够从学院队获得支持,她希望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在类似足球队的培养体系里也能有所收获。

  “挖掘、整合本地人才是我们的一项长期计划,但我真的认为,我们能够在5-10后建立我们自己的青训营。我们想要与当地社区合作,通过学院培养当地选手,并最终培养出从青训营里走出的优秀学员。”

  尽管她的长期愿景十分远大,但她的短期目标却集中在她想要签约的教练和选手上。Kate Mitchell不会因为一个10年后的愿景,而将她和队伍的注意力从强势登陆OWL这一目标上移开。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509898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