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女教练诞生 《守望》联赛华盛顿签入两名助教

2018-09-21 10:58: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队正式官宣LNL战队Avalla以及Mkl以助教的身份加入华盛顿队。Avalla也成为《守望先锋》联赛第一个女性教练。

游民星空

  据了解,Avalla出身草根,曾在《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即OWOD)队伍Frescia
Gaming担任主教练,带队进入16强。之后,带队进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即OWOC)季前赛半决赛。从这之后,她便一直担任Optic Academy和Meta B战队的助教,同时也是亚服500强选手。Mkl曾担任Optic Academy和LNL战队的数据分析师。

游民星空

  他们两个与主教练“黑道之子”Wizardhyeong一同组成了《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队的教练团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