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法国巴黎预览

2018-09-21 15:03:3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Amelia Savery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韩国、芬兰、美国、加拿大、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已锁定暴雪嘉年华八强席位,下面我们将前往全球最有激情的电竞城市之一——巴黎,决出参与《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争夺战的最后两个名额。人们总是将巴黎称为“爱之城”,看来这个周末,应该将巴黎暂时更名为爱电竞之城,对吗?

游民星空

  观众须知

  时间:比赛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周五 下午 4 点开始。周六和周日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 下午 6 点开始。

  地点:法国皮托新凯旋门体育馆(门票已售罄)

  直播语言:

  英语 (Twitch, Youtube 和 MLG)

  韩语 (Twitch, Youtube, Naver)

  法语

  俄语

  意大利语

  德语

  卡斯提尔西班牙语

  拉美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泰语

  普通话(网易 CC 直播,战旗直播, 熊猫直播)

  直播平台:请在 ESPN 3 和 Disney XD 上查看您当地的特选节目列表。

  版本:1.27

  赛程:请查看《守望先锋世界杯》官网。

  地图池:请注意!每场比赛将发起于预先确定的控制地图:尼泊尔、漓江塔、伊利奥斯或绿洲城。从第二张地图开始,上一张地图的败者可以从如下地图类型中选择下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攻击/护送运载目标

  第三张地图:攻击

  第四张地图:护送

  第五张地图(平分决胜局):控制,但必须不同于第一张地图

各国家/地区代表队阵容

  英国

  Christopher “ChrisTFer” Graham (欧洲挑战者队伍:6nakes)

  Eoghan “Smex” O’Neill (北美挑战者队伍: NRG Esports)

  Isaac “Boombox” Charles (费城融合队)

  Harrison “Kruise” Pond (北美挑战者队伍: Toronto Esports)

  Michael “MikeyA” Adams (欧洲挑战者队伍: British Hurricane)

  Finley “Kyb” Adisi (欧洲挑战者队伍: British Hurricane)

  Sub: Kai “KSP” Collins (欧洲挑战者队伍: Young and Beautiful)

  英国是帅小伙、足球流氓和线下比赛狂人的故乡。神秘莫测的融合队支援选手 Boombox 将领导这支战队,其中五位队员曾入选 2017 年英国队,当年英国以高于德国和美国的排名,晋级暴雪嘉年华。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 但回想起来挺疯狂的一点就是,只有 Boombox 一人被选中参加《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无需赘言,这些小伙子都是竞技场上的老将,他们的目标是2019《 守望先锋联赛》以及暴雪嘉年华席位。

  线下比赛狂人又回来了……

  回到属于他们的战场……

  英国队已准备就绪,即将咆哮登场 #7lions

  — Team UK Overwatch (@7LionsOW) 2018 年 6 月 8 日

  德国

  Joshua “cRNKz” Colon

  Cem “immortal” Oezgecen

  Steven “kodaK” Rosenberger (欧洲挑战者队伍: 6nakes)

  Metehan “Mete” Aksüt (欧洲挑战者队伍: Bazooka Puppies)

  Herman “Nesh” Kobrin (欧洲挑战者队伍: British Hurricane)

  Julian “ProGi” Maier

  Sub: Artur “Massie” Kiltau

  德国队的领队是俱乐部总经理 Ysabel “Noukky” Müller,他与《守望先锋》社区有深厚渊源。在成为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下属学院队 British Hurricane 的经理之前,她的身份是赛事组织者和观察员。上周,战队成员在慕尼黑碰面参加集训,他们希望可以战出优势,让巴黎成为德国人的荣耀之地。

  准备好欢迎我们的 @PlayOverwatch 世界杯战队了吗? 是时候揭晓我们的阵容了:

  @Mete_OW

  @OfficialProGi

  @CrnkzOW

  @Massie_OW

  @NeshhOW

  @OWimmortal

  @kodaKOW 

  — Overwatch Team Germany (@OWTeamGermany) 2018 年 7 月 6 日

  波兰

  Karol “Danye” Szcześniak (欧洲挑战者队伍: Copenhagen Flames)

  Michał “Redziok” Mingielewicz

  Mateusz “Shaddo” Pihulak

  Michał “DXtR” Wiencek

  Jakub “Duku” Andrzejak

  Dorian “Xyzano” Olechnicki

  Sub: Mateusz “Matwoj” Hołtyn

  去年,波兰与韩国、荷兰、奥地利分在同一组,最终排名仅次于韩国和荷兰,位居第三。在当年的队员当中,唯一入选今年波兰队阵容的是 Danye,他最近代表 Copenhagen Flames 战队参加了《欧洲挑战者系列赛》第 2 赛季。波兰也是一个热爱电竞的国家,波兰粉丝都期待他们的战队能够在巴黎有良好表现。另外,不要忘记波兰队在《守望先锋》历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跻身《挑战者系列赛》第零赛季北美资格赛的战队 Straight Outta Comp Queue,Matwoj 就是那支战队的其中一员。

  期待很快见面……:) 

  — OW Team Poland (@OWTeamPoland) 2018 年 8 月 17 日

  荷兰

  Ryan “CrusaDe” van Wegen (欧洲挑战者队伍:British Hurricane)

  Jeffrey “Vizility” de Vries

  Jonathan “Jona” Stelma

  Mats “sab” Bauer

  Coen “Corn” van der Ent

  Thomas “brussen” Brussen (欧洲挑战者队伍:One.PoinT)

  Sub: Dante “Dante” Zegveld

  荷兰虽然不大,但在《守望先锋》赛场上却表现得坚韧不拔。Vizility 代表 Orgless 和 Hungry 战队参加了《欧洲挑战者系列赛》第 1 赛季,然后又在《北美挑战者系列赛》第 2 赛季期间效力于 Toronto Esports。这支战队的教练 Thomas “Morte” Kerbusch 曾经是 eUnited 战队队员,它们曾赢得《欧洲挑战者系列赛》零赛季冠军。另外,他们的 Twitter 绰号是 @OWranje(OW + Orange,OW 代表《守望先锋》,Orange 代表荷兰国色“橙色”),如果给战队挑选最棒的 Twitter 绰号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的话,他们肯定赢定了。

  等待结束!以下选手将入选 @OWranje 战队,参加 @playoverwatch 2018 世界杯参赛阵容。主阵容将随竞赛委员会一起来到法国,奋力争夺他们的暴雪嘉年华席位!

  — OWranje (@OWranje) 2018 年 7 月 6 日

  意大利

  Francesco “Bimbz” De Luca

  Edoardo “carnifex” Badolato

  Federico “Nisa” Portolani

  Lorenzo “Midna” Nulli (欧洲挑战者队伍:We Have Org)

  Edmondo “DragonEddy” Cerini

  Marco “HearThBeaT” Soffia

  Sub: Aris “LUFT” Galli

  Midna 是第一位参加《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意大利选手,他对此感到非常自豪。DragonEddy 和 LUFT 在《挑战者选拔赛》第 2 赛季期间为三星赞助的一支意大利战队 Samsung Morning Stars Blue 效力,但是这支战队未能进入前四强,止步于第六名。去年,意大利队在悉尼小组赛上以鲜明的风格赢得了粉丝欢心,他们将努力在法国复制同样的壮举。

  意大利队的阵容现已公布!

  — OWAzzurri (@AzzurriOw) 2018 年 7 月 6 日

  法国

  Terence “SoOn” Tarlier (洛杉矶英勇队)

  Benjamin “Unkoe” Chevasson (达拉斯燃料队)

  Dylan “aKm” Bignet (达拉斯燃料队)

  Gael “Poko” Gouzerch (费城融合队)

  Michael “winz” Bignet

  Benjamin “Benbest” Dieulafait

  Sub: Nicolas “NiCOgdh” Moret (欧洲挑战者队伍:Eagle Gaming)

  去年的法国队阵容由老牌偶像战队 Rogue 组成的——这样的阵容让全世界的选手不寒而栗。今年,法国队以更强阵容回归赛场。在上一届世界杯目睹众星云集的法国队展现风采后,又经过《守望先锋联赛》的首个赛季以及一系列的挑战者系列赛洗礼,大家对于这组新阵容拭目以待。热情的法国主场观众们随时准备起立呐喊,为 #avecle6(法国国家队绰号)呐喊助威。

  法国队的粉丝们,2018 年法国战队

  @OverwatchFR 的阵容揭晓!

  7 位选手蓄势待发,将在世界杯中为法兰西的荣誉而战。

  我们需要你们的全力支持!

  —    Équipe de France OW (@avecle6) 2018 年 7 月 6 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