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费城融合队Jomeister退役 将转型成为教练

2018-09-25 09:23:16 来源:MAX+ 作者:黑熊扑通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费城融合队选手Joemeister在推特上宣布他将退役,并转型成教练,目前他正在积极地寻找一个教练的职位。

游民星空

  在融合队的一年时间里,他一直是替补的身份并且从来没有得到过上场的机会。目前他和ShaDowBurn以及DayFly已经被队伍释放。

  加入融合队之前,Joemeister效力于FaZe Clan,而且代表加拿大出战了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

游民星空

  他在推特上的长文节选如下:

  我的目标是将过去三年所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帮助志同道合的人实现他们的目标。成为教练是我思考已久的决定,而且这也许正是我继续追逐电竞梦的改变。

  Joemeister并非第一个宣布转型教练的OWL成员。前达拉斯燃料队坦克选手cocco也宣布将执教某支队伍。同样,前休斯敦神枪手的DPS选手clockwork也宣布以后将扮演一个“非玩家”的角色。

  Overwatch Wire祝Joemeister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好运连连,找到心仪的职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